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刘孜受邀现身时尚颁奖礼 坦言过年回家最幸福

刘孜受邀现身时尚颁奖礼 坦言过年回家最幸福

刘孜受邀现身时尚颁奖礼

  近日,刚刚结束了张纪中(张纪中新闻,张纪中说吧)《鹿鼎记》与央视大戏《世纪不了情》这两部戏拍摄的“大忙人”刘孜作为颁奖嘉宾参加了在上海举行的由某国际知名品牌杂志主办的2006年度风尚BA大选颁奖礼,这次颁奖典礼可谓众星芸集,不少圈内好友都来道贺,刘孜与多日不见的好友们也是相聊甚欢。

  而一向在服饰搭配上颇有心得的刘孜,此次参加盛会也是在服装上下了一番苦功。没有像其他明星一样着正式的晚礼,而是自己搭配了一件颇有个性的宽松式、造型感极强的黑色百搭毛衣及一件时尚感很强的黑绒短裙,一双暗红色高跟鞋则又恰到好处的起到了点晴的作用,可谓是用心良苦。

  此次,刘孜受邀所颁的奖项为“风尚微笑之星”。刘孜在圈里一向也是以“好人缘”著称,所以由她来颁发此项奖,可谓是当之无愧。颁奖期间当主持人李霞问到她对微笑的理解时,刘孜表示,“微笑是化解所有矛盾的利器,无论遇到什么问题,微笑着去解决都能获得比较好的结果,而且,爱笑的人生活的也会比较愉快。”一番话说得主持人连连点头。

  马上就要到中国的传统节日春节了,爱家的刘孜表示无论如何都会放下手头的工作,好好陪陪家人,这样才是她心目中节日应有的样子。而对于2007年的工作,刘孜表示一定会给大家带来很多的惊喜,希望大家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孜 | 张纪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