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2007年最受瞩目的“晶王子”戚迹尽展风度(图)

2007年最受瞩目的“晶王子”戚迹尽展风度(图)



  “晶王子”戚迹有着俊朗的外形,英俊的面孔,阳光、时尚、健康、神秘是他的特质,丝毫不带脂粉气,流露出的成熟男人魅力,给人十足的绅士风度。

  在刚刚过去的06年中,“晶王子”戚迹出演了多部电视剧作品,其中两部主打作品《浪迹天涯》和《暴雨梨花》即将走上荧幕,呈现在期待已久的观众面前。“晶王子”戚迹从一个演技略显青涩的演员到出演《浪迹天涯》中的男主角蒋劲,与曾志伟(曾志伟新闻,曾志伟说吧)、曾宝仪(曾宝仪新闻,曾宝仪音乐,曾宝仪说吧) 张含韵(张含韵新闻,张含韵音乐,张含韵说吧)合作,无不说明这是对“晶王子”戚迹在演技上的充分肯定。

由于雕塑般的外形、出色的演技和执着的敬业精神,深得香港王晶(王晶博客,王晶新闻,,王晶说吧)导演的赏识,并在王晶导演执导的电视剧《暴雨梨花》中饰演男主角尔不凡,与寇世勋(寇世勋新闻,寇世勋说吧)、朱茵(朱茵新闻,朱茵音乐,朱茵说吧)、杨恭如(杨恭如新闻,杨恭如说吧)、陈法蓉合作,演技再次提升,更上一层楼。

  据悉,07年初“晶王子”戚迹即将出演王晶导演为其量身打造的新戏,真是新年新气象,“晶王子”戚迹的发展潜力我们是有目共睹,让我们等着享受“晶王子”戚迹在荧幕上带给我们的视觉盛宴吧!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戚迹 | 王晶 | 张含韵 | 朱茵 | 曾宝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