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欧美明星

与新007不避嫌共饮一瓶水 妮可-基曼芳心大动

与新007不避嫌共饮一瓶水 妮可-基曼芳心大动



  谁能融化“冰山美人”妮可基曼的芳心?答案人选是新007“帮德”丹尼尔·克雷格。两人公开大秀“肌”情,更不避嫌共饮有(友)情水呢。

  美国知名“W”杂志最新一期制作“A级风云人物榜”特辑,妮可和丹尼尔登上封面,成为演员群中的佼佼者。他们在封面上紧搂相拥,从妮可陶醉的神情看来,似乎已被丹尼尔健壮的臂膀所征服。内页激情照更不得了,妮可躺在床上,丹尼尔不是紧贴在她身上,就是把头埋进她的怀里,让妮可笑得桃花舞春风。

  “W”杂志报导在两人新片“恐怖拜访”的拍摄现场,目睹妮可和丹尼尔毫不避嫌共饮一瓶气泡矿泉水,自然得如热恋中男女。妮可说:“丹尼尔能在短时间内从绅士变魔鬼”,被耳尖的丹尼尔听到了说:“妮可,你怎敢如此说我?”

  然后丹尼尔不示弱说:“妮可会用最温柔的方式,令我兴奋、意乱情迷。如果我再演帮德,只有像她(妮可)那样完美聪明的女人,才会让我爱上。”两人亲密互动,极易令外界想入非非,但他们坚称彼此只是合作好伙伴。

  当拍戏告一段落,丹尼尔说要去接女儿,妮可目送他的背影,面对记者问到她和歌手老公凯斯厄本的婚姻时,妮可冷冷的说:“我只能说我和凯斯住的地方像天堂。”

  

(责任编辑:乐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妮可 | 丹尼尔 | 凯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