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超级男声”正在等批文 将在重庆设立分赛区

  广电总局近期动作频频,刚刚下达了卫视黄金时段必须播主旋律电视剧的规定,又将拟订关于选秀节目的规定,新规定中要求不得有三家卫视在同时段播出“真人秀”节目,以实施对荧屏选秀的有效“分流”。

  两个卫视都支持

  去年广电总局审批下来的选秀节目总数就有差不多30余个,其中有很多选秀节目内容、形式非常类似,再加上选秀节目过度泛滥造成的社会负面影响,广电总局从去年年底就在不同的会议上宣传要加以限制,不过给人的感觉是光打雷不下雨,这次新规定的拟订,旨在规范选秀节目。

  湖南卫视和东方卫视,一个是选秀节目最成功的受益者,另一个则是拓宽选秀节目道路的坚定实践者,对于广电总局的新规定,从记者的采访情况看,两者都持支持态度。湖南卫视由于去年申报“超男”批文的流产,今年改变了一些策略,加之“超女”的降温,它们并没有盲目扩张,选秀节目目前敲定的也仅有“超男”。

  “超男”正在等批文

  《超级男声》总导演龙丹妮昨日下午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他们目前还没有接到总局的正式通知,如果接到的话,就一定会按照总局的规定办,而且关于“超男”的详细节目计划也都已上交给了总局,正在等待批文。

  连续几年的“超女”都在成都开设了分赛区,也造就了李宇春、张靓颖、何洁等一批超女,重庆女孩报名参加比赛最近只有奔成都,不过今年“超男”的情况可能会有所变动,龙丹妮告诉记者,如果条件允许的话,会在重庆开设分赛区选拔选手。

  东方卫视的真人秀节目则较多,除了正在搞的《舞林大会》外,《加油!好男儿》和《我行我秀》今年还要继续,也在等待批文,虽然新条例肯定会对东方卫视拿批文有影响,不过其相关负责人还是肯定了新条例对规范选秀节目市场的益处。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