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_韩娱 > 韩国明星

歌手李承哲今日办婚礼 结婚仪式香港举行(图)

歌手李承哲今日办婚礼 结婚仪式香港举行(图)

李承哲

  搜狐娱乐讯 歌手李承哲将于26号与比自己大两岁的事业家朴贤贞举行婚礼。

  李承哲将在香港的一家酒店与比自己大两岁的事业家朴贤贞女士结为百年之好。

  李承哲的准妻子朴某毕业于延世大学,以县为产业起家,现今正从事房地产。因为其英文实力过人,在李承哲的第8张专辑制作期间,她还曾担任专辑制作的翻译工作。

  二人是在去年7月经熟人介绍相识的。因为李承哲开朗大方的性格所趋,二人在相识后仅仅6个月的时间便走向了婚姻的殿堂。

  尤其引人瞩目的是,这对韩国夫妇还决定将二人的结婚仪式安排在香港。这也是遵照了李承哲本人的意愿。并且也只是邀请了二人的亲朋好友作为婚礼上的客人。

  李承哲的结婚仪式上,将由郑灿宇的儿子在弦(9岁)和熟人杨(6岁)担任伴郎和伴娘。主持人将由李承哲至亲的朋友电视剧演员李昌勋担任。

  二人将在结婚仪式之后,在香港完成4天的后续歌曲《世界》的音乐电视拍摄工作。之后将前往澳洲和斐济进行新婚旅行。

(责任编辑:狐狸雨)

更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承哲 | 朴贤贞 | 梦中的婚礼 | 阴谋与婚礼 | 结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