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周星驰拍广告收几百万只给黄一飞2千 师徒反目

周星驰拍广告收几百万只给黄一飞2千 师徒反目

在电影《少林足球》中饰演大师兄的黄一飞

  在电影《少林足球》中饰演大师兄的黄一飞,曾靠此角得到香港金像奖最佳男配角,但得奖后,有关他与周星驰(周星驰新闻,周星驰说吧)(星爷)师徒翻脸、传言也没断过,昨(1月25日)他坦承与星爷早没交集,翻脸原因是星爷接拍香港生力啤酒广告,点名要他进广告插一脚,结果星爷领数百万元酬劳,却要求他只能领2千港币,令他不满。

  婷婷海南岛拍戏

  周星驰怪脾气远近驰名,每拍一部片都会发生与班底翻脸状况,像是与他合作的洪金宝(洪金宝新闻,洪金宝说吧),就因细故与星爷从友人变仇人,而星爷一手培养的女主角黄圣依(黄圣依新闻,黄圣依音乐,黄圣依说吧)也与他有合约纠纷,就连和他合作8部片的黄一飞,也传出忍受不了星爷,直接跳脱班底。

昨人在海南岛拍摄新戏《日落之前爱上你》的他,谈起星爷,他坦言现在两人没联络。

  但即使没星爷当靠山,黄一飞却很有骨气:”我光3月就有3部戏在找我,不怕!“脱离星爷怀抱,他举手投足仍是周式搞笑,光是女主角婷婷着泳衣拍照时,他就在一旁示范性感姿势,扭腰摆臀,还顺手撩头发装性感,把现场人士逗得笑弯腰。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圣依 | 黄一飞 | 周星驰 | 洪金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