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尹派四大弟子美琪大戏院齐聚一堂纪念尹桂芳

  晚报讯观众等候已久的“尹桂芳流派演唱会”终于于昨晚上演于美琪大戏院。7点半正式开演,不到六点就聚集了全国各地的越剧迷,很多人手捧鲜花,更有一些老戏迷坐在轮椅上由家人推进戏院。入口处,越剧表演艺术家尹桂芳巨幅照片竖立眼前,整场演出中,关于尹桂芳的影像资料也贯穿其间,让人们体味尹桂芳和她的尹派、芳华越剧团带给观众的深刻记忆和无限感动。

  演唱会上,尹桂芳的弟子萧雅、赵志刚、茅威涛、王君安粉墨登场。阔别舞台多年的王君安与老搭档李敏带来《盘妻索妻·洞房》、《盘妻索妻·荷亭》。而无论萧雅、方亚芬的《山河恋·送信》,还是赵志刚的《屈原·众人皆醉我独醒》,还是压轴茅威涛的《桃花扇·追念》都各有胜场,迎来一迭迭叫好声。而王清等青年演员的表演也崭露头角,引得观众频频关注。

  长达近三个小时的演出结束后,舞台中央缓缓升起一把木椅,椅虚人空,代表了已经逝世7周年的尹桂芳先生,而各弟子都将自己收到的鲜花摆放到了这把木椅之上,以表示所有的荣誉和掌声都献给恩师。之后,美琪大戏院大厅还举行了“桂子飘香·纪念人民艺术家尹桂芳”的邮票首发式,四大弟子纷纷从舞台上走进观众中间,联合签名发售。

  

  

(责任编辑:阿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尹桂芳 | 茅威涛 | 赵志刚 | 王君安 | 萧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