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欧美明星

罗纳尔多肖像被廉价使用 为金嗓子迁怒央视(图)


  央视广告部:代言纠纷和我们无关

  “中国的媒体对广告到底有没有严格的审查?而像中央电视台这么大的媒体,应该能够知道罗纳尔多代言的价位是多少,他们心里没有一个概念吗。

”B在说出自己的想法时透露,罗纳尔多经纪人提到,这回起诉将把大量播放金嗓子广告的中央电视台列为第二被告,这一消息还未被媒体披露。

  央视广告部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到央视做广告需要营业执照、商标注册证。至于看和代言人有没有合同,有的需要有的则不需要,但具体怎么区分她不肯细说。“片子上有什么纠纷是企业、制作方和代言人之间的纠纷,跟我们没有关系,只要他手续齐全就可以播出。”听说记者是问罗纳尔多欲与金嗓子打官司的事,工作人员说:“和我们有什么关系?我们没有接到什么通知,我们不知道。”

  “怎么可能拍得差到那种程度呢?”“ 这是我见过足球运动员拍过最烂的广告。”“有史以来最搞笑的广告。”早在2004年,就有网友和球迷对罗纳尔多拍的金嗓子广告看不过去,评论的声音一直没有停止过。也有网友撸起袖子,自己为金嗓子和罗纳尔多的合作创意起来。

  网友创意的金嗓子广告

  ■创意一

  低沉的音乐伴奏,播放出国米最后一场联赛夺冠失败时,罗纳尔多大雨中哭泣的场面。罗纳尔多哭的声嘶力竭,话语呜咽。旁边的队友悄然递上一盒金嗓子喉宝,说一声:“保重,生活还要继续”。

  (有人提议,最好的广告都是无声的:“……旁边的队友走上前来,拍拍罗的肩膀,悄然递上一盒金嗓子喉宝。”)

  ■创意二

  在一场比赛中,罗的同伴顺利地将球带到前场传给罗,观众席上的球迷热情高涨,呼声地动山摇,罗凌空射门成功。罗进球后以其常有的兴奋方式朝球迷说出:保护嗓子,请用广西金嗓子。罗纳尔多→足球→球迷→金嗓子,这样一来使中间有了过渡与相互关联的环节,而不像现在我们所看到的那么别扭,那么直白,那么急不可待。

  网友给金嗓子和肥罗找联系

  罗纳尔多拿着一盒金嗓子喉宝,傻乎乎地一笑……

  金嗓子为咽喉用药,罗纳尔多是足球明星,踢球用脑、用脚,与咽喉何干?这个广告我一直认为很无聊,我们宿舍一直在谈论这两者的联系而未果。

  直到昨天,听了一位仁兄的高见,我才豁然开朗。一边佩服他考虑问题全面并且周密的推理,另一方面又崇拜那个广告制作人的良苦用心。费老劲了!

  联系:罗纳尔多是球星,他的粉丝就是广大球迷了。足球场上,我们见惯了球迷们的呐喊。那么嗓子喊哑了怎么办?——金嗓子喉宝……

  网上流传的肥罗代言版本

  ■版本一

  2003年8月,西班牙皇马队来华比赛。当肥罗听说金嗓子是中国专门生产抗击咽喉疾病的公司后表示:只要时间允许,一定免费为金嗓子抗击咽喉疾病做宣传。

  由于行程紧迫,为了能在一小时内高质量地完成拍摄工作,金嗓子公司动用了在北京的所有人力资源和关系户。时间一到,两辆奔驰车直插北京饭店A座大门,接到罗纳尔多后,在交警的指挥下横穿长安街,在短短两分钟内抵达北京最豪华的长安俱乐部。而在俱乐部“严阵以待”了十几小时的摄制队,马上全速启动。

  就这样,世界级球星为中国企业做形象代言人的经典之作终于完成了,罗纳尔多拿着一盒金嗓子喉宝,傻乎乎地一笑……

  ■版本二

  这事是这样的,2003年皇马来华时在昆明,由某报从中牵线,请罗纳尔多到一个摄影棚里给一些中国产品拍摄广告,当时说好是只用作报纸上刊登的图片广告的,所以拍了一组照片,但现场也有摄影机拍下了整个过程。

  当时皇马首次来华,中国的广告商和中间的经纪人、媒体都还没什么经验,金嗓子随后不仅做了报纸上的图片广告,还剪辑了一小段罗纳尔多说话的镜头制作成电视广告在央视等媒体播出。这就违反了双方原订的合同,因为罗纳尔多做电视广告的价码要比只拍照片高出许多倍。

  ■版本三

  当时因为是非典,“×嗓子”方面跟罗纳尔多说自己的产品能够预防非典,希望肥罗简单拍张广告进行公益宣传,所以就有了这张照片的产生。厂家还是出了广告宣传费,但这个费用比起正式代言要低很多。不过等到“非典”早已没有威胁的今天,这个广告还在中国播放,就引发罗纳尔多商业团队的不满。

  


[上一页][1][2][3][4][5]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王磊 | 球星 | 贝克汉姆 | 广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