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胡清蓝新片《十分爱》开机 变换造型力求突破

胡清蓝新片《十分爱》开机 变换造型力求突破



  据21东方唱片公司透露,刚刚从成都归来,在2006[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总选颁奖典礼上,揽得唯一“创作新人奖”的terry胡清蓝,已于近日回到香港,揣摩角色、苦背剧本,加紧准备其将在1月28日开机的首部触电之作《十分爱》。

  距首支单曲《弯眉毛》推出,时至今日4个月,带着音乐上取得的骄人成绩,terry近日返港可谓“衣锦还乡”。1月28日在香港开机的《十分爱》,标志terry正式进军影坛,向“歌影双馨”的目标大步前进。

《十分爱》是继06年香港最卖座青春爱情电影《独家试爱》后,金牌娱乐07年又一巨献偶像电影,预计抢占暑期票房。片中terry将和小师妹王楠、来自香港的人气偶像邓丽欣(邓丽欣新闻,邓丽欣音乐,邓丽欣说吧)、方力申(方力申新闻,方力申音乐,方力申说吧)、内地歌手张敬轩(张敬轩新闻,张敬轩音乐,张敬轩说吧)演绎若干个截然不同的感人故事。据透露,此次terry参演的部分很是悲情,将饰演一个内向腼腆的害羞男生。Terry表示,自己歌手的身份和电影角色有些差别,为了胜任自己的第一个角色,一定要加紧苦练演技。terry还不惜大变造型,剪短了头发、染回了黑色,努力向角色靠近。相信到时候,terry在大荧幕上的表现就像他的音乐一样又会征服一票fans,也不辜负老板当初在记者会送上钻石麦克风时给予的厚望。

  片中将和terry大演对手戏的王楠,也在近日去到港试戏。香港出生的terry为尽地主之谊,自告奋勇的担当起王楠的导游,好吃的、好玩的,带着王楠在香港逛了一个遍。王楠大呼过瘾,笑称没有白给师哥当MV女主角。

  伴随《弯眉毛》和《两个世界》两首主打歌在全国的热播,terry胡清蓝的首张个人大碟《t日志》已于岁末年初在京沪两地举办了声势浩大的发片记者会,更有媒体称这是超出一般新人的高规格记者会。terry超强的唱作能力、《t日志》首创的日记体形式,在歌迷和业界人士中反应良好,terry的人气迅速在全国窜升。至此,Terry出色的唱作能力得到各方的充分肯定,07年乐坛的人气创作小天王已初露端倪。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楠 | 方力申 | 张敬轩 | 邓丽欣 | 歌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