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_韩娱 > 韩国电视

名称使用问题终解决 双方和解共同制作《宫S》

名称使用问题终解决 双方和解共同制作《宫S》

《宫S》

  搜狐娱乐讯 曾因MBC水木电视剧《宫S》的名称使用问题对质公堂的Eight Peaks和Group8将此前的不愉快抛在脑后,决定共同制作电视剧《宫S》。

  据了解,Eight Peaks和Group8方面于24号通过两个公司的代表间的会面,互递了和解协议书。

  紧接着,两公司于当天晚上在Group8公司名义下公开的共同舆论报道书中说“(两家)不会再对《宫S》的名称问题进行任何争议。

合议后两公司将共同制作《宫S》。”并发表了立场,称“今后将为制作出更好的内容而努力,将努力为观众们制作出质量上乘的节目。”

  至此,从去年开始历时数月的包含了两公司间刑事纠纷在内的所有法律纠纷终于算划上了一个句号。

  但是,于9号,法院的名称使用纠纷处理文件出台后,룹에이트和MBC依然无视法院的判决而继续播放电视剧的同时,作为《宫》的原作公司Eight Peaks还提出了播放禁止申请。人们回想到这3家之间发生过的种种纠纷之后不禁会好奇他们最终达成和解的原因究竟何在。

  现在,业界一致认为,Eight Peaks和Group8两家公司的和解协议中肯定会有经济赔偿的条款在内。

  因为,此间Eight Peaks方面在最近一次的记者招待会上曾经主张将对因为《宫S》的制作而受到的精神乃至物质上的损失作一个彻底的了断。

  紧接着25号上午,Eight Peaks的相关人士透露“虽然不知道具体的数额是多少,但是损害赔偿肯定作为和解协中的重要条件存在的。”他还强调说“重要的是,因为两家公司决定共同制作该电视剧,所以以后两家公司就等于坐在一条船上了。”

  并且有分析称,最近因为《宫S》一直低迷的视听率而难以展开附加业务的MBC对于两家公司的不断怂恿与说和也对于此次两家公司的和解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

  因为法律诉讼的原因,MBC方面至今为止难以开展《宫S》相关的海外拓展产业以及与电视剧相关的附加产业。而且有报道称,因为《宫S》一直过低的收视率而感到莫大压力的MBC方面不得不强烈要求两家外驻公司对于此事尽快的达成和解。

  Eight Peaks方面紧接着表示“站在外驻制作公司的立场上不能对放送公司MBC置之不理。”说“我们将和Group8方面对所有问题做一个整理。”

  也有分析称,可能是Eight Peaks-MBC-Group8等《宫S》的当事者们感觉到了继续对此事纠缠不休的后果对于三个公司都回造成不良影响。从而在这一点共同认识的基础上进行了和解和协议。

  但是,SE7EN和许伊在主演的《宫S》一直以来低迷的收视率是否能够有所回升,现在仍然是个未知数。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