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2007年美国圣丹斯电影节 > 独家报道—2007年美国圣丹斯电影节

独家:刘烨说一口疯狂美语 彻底玩转圣丹斯(图)

刘烨练就一口疯狂美语 彻底玩转圣丹斯(组图)

刘烨和AIDAN已是好友

刘烨练就一口疯狂美语 彻底玩转圣丹斯(组图)

刘烨耍帅耍到了国外

  搜狐娱乐讯  电影《暗物质》是此次圣丹斯电影节,唯一一部与中国电影有点的关系的参赛片。随着昨天首映仪式的成功举行,《暗物质》的系列宣传活动也正式的拉开了序幕,当地时间24日一大早,刘烨(刘烨新闻,刘烨说吧)便会同剧组主创,接受众多媒体的采访。值得一提的是,随着首映的结束,媒体对这部影片的态度也发生了极大的转变。据制片方介绍,在首映结束后的两个小时之内,要求采访的媒体比此前计划的多出了近十家,其中包括《PEOPLE》《旧金山时报》《娱乐周刊》《好莱坞生活》等美国国内的主流媒体。

  面对美国媒体的采访,刘烨如今已经完全可以独立“作战”。而且还时不时引得现场发出阵阵欢笑,一方面是刘烨在遇到无法表达的词语时,手舞足蹈的生动表现,着实憨态可掬。另一方面,就是他面对尖酸问题时的机智表现。

  用英语谈笑风生的中国影帝,这一次算是玩转了圣丹斯。搜狐娱乐发自圣丹斯电影节。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作品,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