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恩炀爱只对你说 结缘“开心一百?为爱向前冲”

恩炀爱只对你说 结缘“开心一百?为爱向前冲”



  东南卫视娱乐栏目“开心一百(开心一百新闻,开心一百说吧)”2007年改版后的第一次录制现场,请来了恩炀,为“为爱向前冲”主题节目演唱“爱只对你说”,恩炀的“爱只对你说”MV在东南卫视“MV东南劲爆榜”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而此次的“开心一百---为爱向前冲”与“爱只对你”相互呼应,给现场的所有嘉宾与工作人员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影响,人生舞台都是这样,每个人的爱都对着自己心爱的人说,为了这个爱,都勇敢的向前冲,无论有多么的坎坷。

  恩炀此次在现场从演唱到参与节目游戏,作为一号嘉宾的他,在现场整整录制了12个小时,12个小时里的敬业精神同样感染着现场所有的人。

  热爱音乐的朋友或许对恩炀并不陌生。早在几年前,恩炀曾推出过一张个人专辑,其中不乏一些被广为传唱的歌曲。然而在音乐事业上一步步走向成功的时候,恩炀却出人意料地宣布暂别歌坛,而选择了出国游学。在后来的一次媒体采访中,恩炀首次透露了当初做出这样选择的原因:为了追求更完美、更国际化的音乐。

  当此次恩炀带着他的全新同名专辑重返乐坛的时候,我们惊喜地发现恩炀的音乐变了。此前恩炀的歌曲绝大多数都只是慢慢的情歌;在这张唱片中,恩炀站在了国际流行音乐的风头浪尖上——无论舞曲风格的《一起happy》,或是典型中国风的《一对蚂蚱》,还是深情大气的《爱只对你说》,都蕴含了近段时间华语乐坛最流行的音乐元素。而恩炀却没变,他音乐作品的品质也没变。那把嗓子依然清澈如清泉,歌曲中依然充满了对人文关怀。特别是专辑中的主打歌曲《爱只对你说》,旋律大气恢宏,歌词优美又字字刻骨铭心,凸现了一种史诗般的古典美。值得一提的是,这首歌曲立意高远,跳出了现在流行音乐单纯纠缠男女情爱的怪圈,而是表现了一种更广泛的“大爱”。

  这种爱可以来自于朋友,可以来自于亲人,也可以来自于爱人。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际,为你爱的和爱你的人送上一曲《爱只对你说》,是一种最温暖也最纯粹的祝福。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音乐 | 日本音乐 | 音乐不断 | 爵士音乐 | 音乐童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