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_韩娱 > 韩国女歌手U-Nee自杀身亡 > 韩国女歌手U-Nee自杀身亡相关消息

U-Nee遗作26号公开发售 全部收入归家属所有

U-Nee遗作26号公开发售 全部收入归家属所有

U-Nee生前倩影

  搜狐娱乐讯 歌手U-Nee(U-Nee新闻,U-Nee音乐,U-Nee说吧)的遗作——第三张专辑将于26号公开发售。

  U-Nee的生前所属公司25号上午称“根据遗属的愿望,公司决定将于26号公开非发售u-nee的第三张专辑。”

  U-Nee在原定的专辑公开日前一天的21号,在自己的房间上吊自杀,导致预定于22号公开发售的专辑取消了。

  “这是同U-Nee的遗属商讨之后的决定。包括母亲在内的遗属们希望通过公开发售U-Nee留下的第三张专辑来祭奠故人。

所属公司尊重遗属们的意见,统一发售这张专辑。”U-Nee生前所属公司对于此事补充说明。

  “遗属们将至今未曾公开的U-Nee生前拍摄的相册寄送到了所属公司。U-Nee的母亲说‘为了曾经珍惜过u-nee的FANS们,希望女儿最后的样子漂亮一点’。”所属公司说“U-Nee遗作的所有收入将全部送到遗属的手中。”

  24号isplus.com公开了U-Nee第三张专辑中收录的歌曲《习惯》、《最后的圣诞节》之后,在韩国的各大门户网站,“U-Nee习惯”这一关键字便成为了当天排名第一第二的搜索关键字。“一定要听听U-Nee的遗作”fans们对她的遗作十分的关心。

  “我们保存着对于U-Nee的一些侮辱和诬蔑的纪录,并对刑事诉讼一事正在和其遗属商讨之中。遗属们希望制止这些让经十分悲伤的遗属们更加伤心的侮辱之词。” 所属公司希望不断侮辱U-Nee的网民们要有所自持。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