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香港TVB专区 > 香港TVB专区最新动态

专访无线艺人徐子珊 看香港小姐的成长(组图)

专访无线艺人徐子珊 看香港小姐的成长(组图)



专访无线艺人徐子珊 看香港小姐的成长(组图)



  徐子珊后观

  从后观看香港小姐的成长,

  可算是一部动魄惊心的电影。

  除去后冠短短两年,

  徐子珊经历了不同的世界。

  由四料港姐冠军到负面新闻接踵而来,

  忽然传她与黎明(黎明新闻,黎明音乐,黎明说吧)的绯闻;

  忽然又说拍《千慌百计》湿身露底未能得到同情,

  反被指开工不合作犯众憎……

  一个天一个地,当事人徐子珊,

  从后再回看这些莫须有罪名,

  只得二十七岁的她又怎能看得开?

  慢一点

  我从没想过这些新闻。

坦白说,不只我,所有艺人都会有新闻,唯有不去想太多。很多前辈跟我讲:“一日在这行,就一定会有!不如花多些时间在工作上。”没错!去想工作的事,不是更好吗?

  入行至今,都已一年了。始终由成为港姐到正式拍剧,我都是白纸一张,像个孩子一样。若然给人有进步的感觉,我当然开心。我深信他们都想我好,才会提点我吧。说到最深刻,相信是每个人都叫我“慢一点。”

  以前不在这个环境生活,很多事都好顺利,顺理成章觉得自己独立处理是没问题。但进入新环境就不同了,发觉未能够慢慢地去让周边的朋友教我怎样适应新环境。讲真的现阶段的我,还是要继续学习。

  一家四口,爸爸是做物流工人,妈妈专职家庭主妇,姐姐去年已结婚。

  还在工程公司打工的Kate,负责当上公司annual dinner的司仪,甚有台风。

  在美国读大学时,于校园一角留影。“自小喜欢读语文,所以去到美国也想报读相关课程。”

  值得

专访无线艺人徐子珊 看香港小姐的成长(组图)



  自小都算是独立生活,大学时去到美国UC Davis大学主修日文,副修marketing与西班牙文。读完后,去了关西大阪一家很地道的婴儿玩具贸易公司工作。在那逗留了三个月,很深刻的。

  没有人会讲英文,幸好之前学过些日文,基本沟通还可以。边读书,边工作。最怕患病,讲真的我们学会的会话,很少会教你讲牙痛和头痛吧。病,未必找到人照顾我。

  特别是后来单独一个人出来住,地方距离工作地点要整整一个小时的路程。路途遥远,每天上下班会感受到离乡的感觉。

  在办公室我是最小的女生,所有琐碎工作都是我一个人负责。我仍记得每天的下午茶时间,踩单车去买茶点和买文具,又要帮他们翻译,每个星期都会教一堂英文……

  但这三个月对我来说,仍然是值得的,让我学会独立生活。还记得妈妈来看我时哭了,可能她实在太少见到我吧。

  去年跟詹瑞文学戏,“是有点帮助的,但只是短期上堂,自己演技还是很幼嫩。”

  难得胡涂

专访无线艺人徐子珊 看香港小姐的成长(组图)



专访无线艺人徐子珊 看香港小姐的成长(组图)



  回到香港后,我加入了一家工程公司做翻译与marketing的工作。由于爱跳舞唱歌,03年演了个舞台剧《细凤》,得到前辈鼓励,便参选了港姐从而踏入这个影视圈。

  说到演戏,对自己愈来愈没有信心。近来我很认同“难得胡涂”这四个字,愈不清楚,愈觉得舒服。拍得多了,便对自己有更多要求。之前还是新人,还可说量力而为,但到了第五套剧《舞动全城》,人家都不把你当作新人。一年真的很短,没有三五七年浸淫是得不到什么的。

  关于《舞》剧,说陈法拉跟我对调了角色,我是有听过但不知情。反而我想感谢编剧写了很多很好的剧情给我去演,意境很美像极小说。多谢他们有信心我做得到,我会尽量做到。

  与经理人的绯闻?真的很无稽,对大家都是一则笑话,我们看完都是笑一笑便算。

  去年拍摄人生的第三部剧《突围行动》,最大难度是:“要被思琦欺负,但很难想象她是奸角。”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