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_韩娱 > 韩国明星

孙艺珍:对演艺事业野心大 渴望塑造强悍形象

孙艺珍:对演艺事业野心大 渴望塑造强悍形象



  搜狐娱乐讯 事实上,与孙艺珍的采访应该在上一周。1月11号正好是孙艺珍满25岁的生日。 所以决定这个采访就叫《孙艺珍的25年》吧。 而这时“作为艺人的6年”这题目却又蹦进了脑海里。

  最近,在动画电影《千年狐狸狐狸雨》中,将以声音出演再次与观众们见面的孙艺珍以“休息期间也几乎没去什么地方。 发现,原来自己开车出去溜达也是件很费力的事情。”开始了这次的谈话。

  记者:最近听说你姐姐已经结婚了。

  孙艺珍:嗯,对。 去年12月31号的事了。

  记者:现在不和你住在一起了吧?

  孙艺珍:对。 虽然父母会经常过来,但是现在真的成了一个人生活了。 到现在也没有结了婚的真实感。

  记者:据说你姐姐过门的那天姐夫的弟弟非常欢迎你。

  孙艺珍:对不起,当天我并没有去他们家。 因为活动日程的关系。

  记者:姐夫和姐夫的朋友们肯定都很失望。

  孙艺珍:没有。 他们之前就知道(我因为有事不能回去)。 事实上(到目前为止)和他也只一起吃过一顿饭。

  记者:不会太过分了吧。 没有考虑过亲戚朋友和姐夫的心情吗?

  孙艺珍:我反省。 但是作为家人,以后见面的日子还会很多,并不一定非要现在。

  记者:你是比较难和别人亲近的性格。

  孙艺珍:嗯,应该属于那样的性格。

  记者:在艺人圈里也没有什么太要好的人是吗。

  孙艺珍:(噢)允儿姐(宋允儿)在结婚仪式上很早就来了。

  记者:和男演员们的关系怎么样?

  孙艺珍:作为新人的时候总被教导说不要和一同出演的人们走的太近。 可能因为太信守了这句话的原因吧。一般拍完作品之后也几乎没有交上什么太亲近的朋友。

  偶尔会和曹成佑和郑宇成发发短信问候一下。 偶尔也会通电话。

  记者:和裴勇俊(裴勇俊新闻,裴勇俊说吧)呢?

  孙艺珍:更少一些(笑)。 也会彼此问候。

  记者: 看来挺严重啊。 以后想过要和同僚们更亲近些吗?

  孙艺珍:但是,在每次拍摄新作品的时候总会新的弟弟出现。但是可能这些朋友们感觉会让我太辛苦,所以总会有些许遗憾。

  记者:看着前辈们会不会想去模仿呢。

  孙艺珍:当然了。随着自己不断长大,看着金熙爱前辈魅力有形的表演,我也曾想过应该成为她那样的演员。会有这种想法。

孙艺珍:对演艺事业野心大 渴望塑造强悍形象



  记者:事实上孙艺珍还是新人的时候,大家都猜想说“(孙艺珍)好象不会从事演艺事业多久”

  孙艺珍:“真的吗?这样的话我道是第一次听说。可能大家是误会了。我对演艺事业的野心还是很大的。”

  记者:(野心)是指想在有名的电影节上拿大奖吗?

  孙艺珍:“当然能拿奖是最好不过的了。我的目标其实是能够让自己感觉自己做的还不错。当然得奖是对这个最好的印证了。”

  记者:那么,一个演员获得人们的认同和追求一个女人应有的生活,你认为哪一件更为重要?

  孙艺珍:(两件事)有联系吗?可能有点吧。我个人认为它们是没有什么联系的。如果说目前,那就是工作更重要。其他的事情还不急。”

  记者:其实,你现在的职业成就已经很优秀了。

  孙艺珍:我的运气比较好。

  浏览自己所有作品的瞬间会感到“啊,这些是我的”

  记者:有没有在苦恼很久后才决定出演的作品?

  孙艺珍:有过。《恋爱高手》就是其中的一个。当时看到剧本的时候,虽然感觉剧本很有意思。但是怀疑自己能不能演好这部作品。就是在拍摄期间也一直在忧虑“如果在这里失败的话,自己会不会就不能再出演浪漫搞笑类型的电影了。”

  记者:看来你选择作品的范围很窄啊。是为了大变身才选择了《恋爱高手》吗?

  孙艺珍:(慌张)不是的。我也考虑多种人物角色的。

  记者:没有拍摄过恐怖片。

  孙艺珍:我自己害怕,所以不敢拍。我生平最讨厌吓人的东西。

  记者:史剧也只有《大望》这种程度。

  孙艺珍:出演电影《醉画仙》的时候我带着假发,感觉脑袋非常的疼。然后就暗自决定以后要是有史剧的话就避开。

  记者:你看看吧(我就知道是这样)。

孙艺珍:对演艺事业野心大 渴望塑造强悍形象



  孙艺珍:那么看的话也确实是。我承认(笑)。

  不过以后,我也想尝试一些强悍野蛮的角色。

  记者:比如说呢?

  孙艺珍:比如说德国电影《终极土匪》中出现的那些女囚徒,当然也想尝试一下《女魔头》里面那个莎莉·赛隆曾经扮演过的角色。

  记者:要塑造一个强悍女子的形象吗?

  孙艺珍:怎么样?最近正在塑造体形。已经6、7个月了。不是说想要塑造一个肌肉健壮的体魄,只是想让自己的身体更强更柔软一些。这是我要的目标。

  记者:是受到裴勇俊的影响吗?

  孙艺珍:也不完全是……但事实上也受到了一点影响。在《外出》时他只吃对身体好的事物。偶尔我也会一起分享一些。现在的我也开始包好食品带着走。开始注意自己的身体以后感觉到了以前几从未感觉到过的喜悦。

  记者:换一个话题。知道自己被称为“让女观众讨厌的演员”吗?

  孙艺珍:知道。直到前年,FANS团体里98%都是男影迷。

  记者:现在不一样了吗?

  孙艺珍:据说在电视剧《恋爱时代》之后反应有所见好。是一个叫恩好的角色。是一个可以让女观众感到共鸣的人物角色。

  记者:据说你对电视剧的内容也作出了不少贡献?

  孙艺珍:作者和导演都很积极地听取了我的意见。比如,有一个场面,描写恩好喝着酒完酒,卖了鸡肉出来回去的路上扔易拉罐的情景。这个场面就是我建议导演说我这么演的话怎么样然后一起决定的。

  记者:是出现“为什么我没有一件称心的事”这一台词时的场景吗?

  对。

  记者:另一个话题。能想象的和男朋友见面时最浪漫的情况是什么样子的?

  恩……坐着车在映着夕阳的海边兜风的情景。

  记者:希望身边坐着的男人是什么样子的呢?

  实际上,这个是一直都在变的。不久前曾经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想法。结果想到了“值得我去为他作出牺牲的男人”这句话。

  记者:感觉(你想要的)应该是一个很不一般的人才对啊。

  不是那样的。我并不要求外貌……更不关系他的条件。我喜欢过的人中,没有过那种我第一次 见到就感到“这个人还不错”的那种人。都是在认识了一段时间后才发现“原来是很了不起的人啊”。

  记者:今年非常想做的事情是什么?

  “想努力运动……也想学学跳舞,但是好象自己运动和平衡能力不太好。也想过好好花点时间去练习,但是因为自己现在这个年龄想多出演一点作品的缘故吧。想作到这点并不是很容易。”

  记者:已经决定了的作品呢?

  上世纪30年代为背景的时代剧。题目和内容被改了又改。这个作品很快就会有一个轮廓出来了。”

  

(责任编辑:乐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艺珍 | 裴勇俊 | 人物 | 记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