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为名誉而战 高凌风向《超级大赢家》索赔1亿元

  (来源:新闻午报)

    台湾综艺界前辈高凌风因“恶俗”而连续被两家卫视的综艺娱乐节目暂时“叫停”。高凌风昨日接受采访时称,为挽回名誉,他要向《超级大赢家》索赔1亿元。

  恶行一:《名师高徒》借琼瑶(琼瑶新闻,琼瑶说吧)、林青霞(林青霞新闻,林青霞说吧)出位?

  高凌风原本在江苏卫视的《名师高徒》栏目中出任评委,日前他突然缺席,有传言称是因为其“借林青霞、琼瑶出位”被换下。该节目开播以来,不断有网友指责他“嘴巴臭,喜欢秀”,总占用直播时间,提及他与琼瑶等关系很好;当年曾猛追林青霞,可惜个子太矮,不然早抱得美人归。高凌风还自言当年追求邓丽君(邓丽君新闻,邓丽君音乐,邓丽君说吧),捧着礼物去等邓丽君演出结束,结果邓丽君“把头发一甩,脸上一阵红晕,感动得稀里哗啦”。

  节目组:缺席只是暂时

  《名师高徒》节目负责人表示,“高凌风缺席是暂时的,他的点评确实有些不同于内地娱乐综艺节目风格。的确有部分观众认为他常提到琼瑶、林青霞很恶俗,难以接受;但他也有不少支持者,他们认为他很搞笑,是节目的噱头,不值得斤斤计较。”

  恶行二:《超级大赢家》老艺人欺负新人?

  之后,在安徽卫视录制《超级大赢家》时,高凌风又引发事端。当时由台湾新人组合“飞轮海”担任嘉宾,成员之一的炎亚纶不慎弄伤眼睛,主持人高凌风并没有立刻中止节目,还当众批评另一成员汪东城表演的舞蹈,此举激怒了“飞轮海”的歌迷,他们群起炮轰高凌风欺负新人。之后,节目的相关网站立刻出现许多不利高凌风的言论,更有疑似节目组最后通牒的文字:“请大家收看本期节目后,一起决定高凌风去留。”

  高凌风:侵害名誉索赔1亿

  对《超级大赢家》的做法,高凌风非常气愤,他透露,“该节目通过剪辑来破坏我形象,目的就在于‘尊重民意顺利撤调高凌风’。”高凌风还重申,他要控告节目组侵害名誉权并索赔1亿元,“台湾制作人都是这样,总觉得他们操纵着主持人的生死,丝毫不考虑主持人的感受,我要让他们知道,他们不能为所欲为。”

  据悉,这个节目的制作人是台湾歌手蔡幸娟的老公谢孔忠,对此,他有些无奈地说:“如果不剪辑的话就不适合在内地播出,再说,这种事怎么告?” □本报记者|黄笑宇|文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凌风 | 邓丽君 | 林青霞 | 琼瑶 | 娱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