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明明》周迅一人分饰两角 > 相关资料

导演区雪儿相关介绍

导演区雪儿相关介绍

  区雪儿于纽约修读电影。凭作品《To Hide and Seek》赢取第16届香港国际电影节杰出电影奖。1992年回香港,自此成为音乐录像片(MV)导演。在中、港、台的流行乐坛,区雪儿以独特风格和出色的制作广为人知,曾与无数名歌星合作,包括王菲(王菲新闻,王菲音乐,王菲说吧)、张学友(张学友新闻,张学友音乐,张学友说吧)、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金城武(金城武新闻,金城武音乐,金城武说吧)、张信哲(张信哲博客,张信哲新闻,张信哲音乐,张信哲说吧)、黄耀明、陈慧琳(陈慧琳新闻,陈慧琳音乐,陈慧琳说吧)、郑秀文(郑秀文新闻,郑秀文音乐,郑秀文说吧)、梁咏琪(梁咏琪新闻,梁咏琪音乐,梁咏琪说吧)、彭羚、谢霆锋、容祖儿(容祖儿新闻,容祖儿音乐,容祖儿说吧)等,更在多个国际及本地颁奖礼中屡获殊荣。

1995年,区雪儿自组“Handmade Films”,开始拍摄广告,并获得不少广告奖项。

  经过多年的实际拍摄经验,区雪儿建立了独一无二的风格,情感洋溢而视觉效果强烈,令人惊艳不已。

  

(责任编辑:唐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刘德华 冯小刚 蔡少芬 快乐男声 朱军 赵薇 电影 大s 选秀 范冰冰 张柏芝 苏醒 郑钧 春晚 李湘 搞笑 明星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信哲 | 郑秀文 | 雪儿 | 梁咏琪 | 陈慧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