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美国金酸莓奖提名揭晓 《本能2》入围最差影片

美国金酸莓奖提名揭晓 《本能2》入围最差影片

《本能2》剧照

  第79届奥斯卡奖提名将于当地时间23日在好莱坞揭晓。按照惯例,以表现最差的电影作品及电影人为对象的金酸莓奖提名提前一天于22日宣布,其中悬疑片《本能2》与喜剧片《小孩好黑》不仅入围年度最差影片,并且各以7项提名成为获提名最多的影片,成为名副其实的“差中之差”。

  以主演《本能》一举成名的性感影星莎朗·斯通在阔别银幕多年后复出拍摄的《本能2》受到观众冷遇,被称为年度票房毒药。在《本能2》获得的7项金酸莓奖提名中,除了最差影片、最差导演、最差女主角、最差男配角之外,女主角在片中多处暴露的那对乳房还获得了“最差银幕搭档”提名。

描写一个小偷作案后乔装成婴儿的恶俗搞笑片《小孩好黑》同样获得7项提名,与《本能2》平分秋色,所获得的提名包括最差影片、最差导演、最差男主角等。

  获得金酸莓奖最差提名的其他影片是动作片《吸血莱恩》、灵异片《水中女妖》及惊悚片《异教徒》。两位奥斯卡影帝的名字也被列在提名名单上,其中《异教徒》主演尼古拉斯·凯奇获最差男主角提名,在《吸血莱恩》中扮演角色的本·金斯利则获最差男配角提名。而他们还不是入围本届金酸莓奖仅有的前奥斯卡奖得主:曾因执导《美丽心灵》获奥斯卡最佳导演奖的罗恩·霍华德由于去年推出的新片《达·芬奇密码》而获最差导演提名。

  获得最差女主角提名的除莎朗·斯通外,还有在影片《拜金女郎》中扮演一对富家姊妹的青春偶像歌星希拉里·达夫与她的妹妹海莉,两人分享同一个提名。此外在好莱坞人气颇高的影星林赛·洛汉和杰西卡·辛普森也获得最差女主角提名。获得最差男主角提名的演员还包括知名喜剧演员蒂姆·艾伦。

  一年一度的金酸莓奖在奥斯卡奖颁奖的前一天晚上揭晓,并在好莱坞一剧院举行颁奖典礼,通常获奖者都会缺席。少数具有足够幽默感的电影人也会前往,例如奥斯卡影后哈莉·贝瑞前年就曾亲自到场领取自己所获得的金酸莓奖。

  金酸莓奖由民间的金酸莓奖基金会主办,今年是第27届。金酸莓奖的评委包括数百名电影专业人士、娱乐记者及影迷。本届金酸莓奖增设了一个“最差家庭娱乐影片”的奖项类别,获提名的影片包括《闪亮的圣诞节》《加菲猫2》和《房车之旅》。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莎朗 | 莱恩 | 斯通 | 娱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