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投票作弊“技”不如人 张靓颖曾遭遇生命威胁

  从选秀风靡全国开始,“歌手负责专业,粉丝负责人气”已成为网络投票的老规矩。知情人士近日披露,各类网络投票中,不少超女粉丝纷纷恶意作弊,通过“刷票机”这种投票软件进行投票,制造虚高票数赢得荣誉。更可怕的是,由于某次网上作弊“技”不如人,不理智的粉丝竟以生命来威胁张靓颖(张靓颖新闻,张靓颖音乐,张靓颖说吧)

  报料:张靓颖遭遇威胁

  网友“大豆和小豆”近日在某知名论坛称,最近因为某网站的一次投票,某粉丝团刷票在先,却指责凉粉夺取奖项导致发飙。其提供的证据中,一位疯狂粉丝宣称可以为爱的人付出生命,“我也可以杀了张LY!相信我,我的生命在这个世界上已经没有什么意义了,我可以把她送给任何一个我爱的人!”针对粉丝的威胁,知情人士称两家粉丝团为了那次投票大打出手,“把别家粉丝都逼得放弃,网站用中文验证码都低档不住他们的疯狂熬夜投票。”披露的网络截图上,去年12月11日凌晨9分13秒,李宇春(李宇春新闻,李宇春音乐,李宇春说吧)与张靓颖的网上得票全部超过两百万张,排列第三的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仅得票25881张,显得非常悬殊。

  调查:粉丝热中“刷票”

  鉴于网络投票日益盛行,于是各类网络“刷票机”也应运而生。记者昨日就在一家自动投票软件定制网看到,其广告宣称能突破一切IP、验证码等限制,一键即可进行全自动进行投票,而且“投票速度快,非IP限制单运行一个投票机即可达每分钟30票以上。”在“李宇春”贴吧上,有组织者最近号召粉丝在年初投票要尽心尽力,同时还有人在网上提供解决加快速度冲刺的办法,建议粉丝用“华宇网页自动刷新器”等软件进行投票。知情人士称,各类网络投票中,05、06两届超女粉丝大量使用作弊软件投票,最后结果往往成了“刷票机”的大比评,看看谁更先进?

  解读:使用实名可杜绝

  1月25日,走过了13个年头的华语榜中榜即将上演。最近主办方意外发现在网络票选环节,有人作弊通过“刷票机”投票,于是为保证公正紧急叫停网上投票,请专家将作弊票清理干净,这在该榜的投票历史上可谓绝无仅有。对此作弊行为,重庆网络安全专家庞勇称如此投票作弊就是为了“逼奖”,“目前从技术我们无法彻底杜绝,因为现在是不记名投票,根本无法识别点击率后是否是不同的个体,除非使用网络实名制外加身份证。”而张靓颖经纪人李绪明昨日也表示粉丝喜欢偶像的心情能够理解,“但这种‘刷票’投票形式值得探讨,实在让人有些担心。”

(责任编辑:小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靓颖 | 李宇春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