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在线 > 明星在线精彩内容

访谈:熊天平经纪人胡永航 首度回应打人纠纷


主持:大鹏(博客)  摄影:孙国华   摄像/制作:子衿   导播:江风

熊天平及其妻子杨洋

访谈:熊天平经纪人胡永航 首度回应打人纠纷
 

熊天平经纪人胡永航

  大鹏:各位亲爱的搜狐网友大家好,期待我们这次的访问,我们预告打出来之后,就有很多网友积极参与讨论,接下来的话题就是关于歌手熊天平与经纪公司之间的纠纷与矛盾,其实这个事情,最开始是源于2006年12月28日一则新闻,“熊天平暴打经纪人”,这条新闻被各大媒体相继转载之后,也引起了很多人的猜疑,包括有人怀疑是不是炒作,究竟是谁站在受欺负的一方,后来熊天平本人开了一个新闻发布会,在1月12日对记者澄清了事件的真相,在此期间熊天平的经纪人包括经纪公司并没有做出回应,今天应媒体从业人士的 要求,今天请到了熊天平的经纪人胡永航,你好。

  胡永航:你好。

  大鹏:坐在身边的这位是?

  胡永航:是我们的律师

  大鹏:这个事件上升到需要有律师的层面上,双方要对簿公堂了,看到这样事情的经过,我们都会觉得为熊天平方面感到很痛心,熊天平之前也确确实实出了很多优秀歌曲,这个事情在自己的介绍当中有几点声明,待会儿和胡先生沟通一下,说到暴打经纪人,就是您,从您的角度是什么样的过程,谁打了谁,起因在哪里?

  胡永航:这个事情发生以后,公司始终为了维护个人的形象,为了维护公司的形象,到今天为止,今天是头一次把这个事情说出来,公司为了这个事对那天的事件做一个简单的说明。

  大鹏:可以先讲一下当天是什么样的情况?

  胡永航:因为公司委托我来的,我准备了一个稿子。

  大鹏:这个事情发生到2006年12月27号下午。

访谈:熊天平经纪人胡永航 首度回应打人纠纷

打人事件当日熊天平参加活动资料图片

   胡永航阐述事件发生始末

   他在公司多次打人,多次骂人

  胡永航:对,那天公司安排熊天平、杨洋出席合作公司的新闻发布会,当天下午4点熊天平参加中央电视台中华情节目彩排,在3点30左右,他们完成上台祝贺的环节之后,公司我本人马上安排熊天平二人提前退场,在退场的过程中,参加发布会的上海东方卫视还有青海卫视的两家媒体要对熊天平采访,为了不影响人家新专辑的发布会正常进行,所以当时我就跟两家记者说明了情况,说我们要赶节目,所以我们不能接受采访。

    胡永航:当我和熊天平、杨洋离开发布会现场,熊天平拽着我的衣领就打我,把我的眼镜打落在地,当时现场有一个过路人把我的眼镜拣给我,后边的过程大家从东方卫视的新闻报道中看到了,公司给我的稿子是这样的,众所周知在熊天平处于低潮时期,公司与其夫妇二人签约,签约后公司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为其减肥、瘦身、制作专辑、宣传推广做出了积极的努力,然而他二人多次打骂工作人员,为了消除影响,2006年12月31日公司特意安排公司总经理梁先生找熊天平谈话,要求对他的所作所为作出深刻检讨,并合作履行合同书的义务。

访谈:熊天平经纪人胡永航 首度回应打人纠纷

    胡永航:当天下午4点30,我当面通知他们两个人,一方面公司要求要他们谈话,所以我们一前一后开着车,我在前面,他们在后面跟。我是5点30左右到亚运村的酒店,他们两个是迟迟不到,因为他们迟迟不到,梁总把梁总的司机,还有我本人,还有皓天,我们五个人点菜就餐,7点30左右,他们两个人在他们表哥的陪同下来到酒店,他们到达以后,然后熊天平当时承认了他打我,已经跟小航赔礼道歉了,已经不追究这个事了,当时跟他讲,当时因为为了大局,打人的事先不要再说,下面还有中华情,还有其他活动的安排,事后再说,是这样的。当时他们还表示愿意履行合同,对合同当中没有详细规范的内容,用补充协议的形式进行规范,当天晚上9点钟左右,他们两个人吃完饭,向在座的人敬完酒,我还给送到门口,高兴的离开了,准备过了年以后,我们签订详细的补充协议,比方说迟到问题应该怎么办,目前我说的就是大概的过程。

  大鹏:这是胡先生公司方面,在最近将要公开的声明里面对于这件事情的起因,到最后告一段落的描述,这是公司方面的描述,但是之前在1月12号的时候,熊天平方面以个人的身份出来开了记者会,对这个事件有描述,与公司方面有出入的起因有几点,在熊天平自己的发布会现场,对媒体做出声明的第一点就是经纪人辱骂他的老婆,起因在这儿。

资料图片

  胡永航:我觉得大家可以看我这个人,我觉得我不会做出这样下作的事,从接触到签约,今天整整是10个月,在这个过程当中,我用我的人格保证,我在他们面前我从来没有说过一个脏字,刚才稿子里面也提到过,他在公司多次打人,多次骂人,当时我们考虑,他是一个台湾艺人。

  大鹏:为什么,起因在哪儿?

  胡永航:我们感觉他是不是心理压力特别大,我们一直很体谅他,没有太当回事,这次我觉得有两个问题,是不是因为我组织他做采访,但是做采访是因为公司有事,我们是给人家捧场,有两家媒体采访,那边的发布会没有完成,人家的发布会怎么进行,那是一个新歌手,刚刚推出新专辑的歌手,我们从这个角度去看。

  大鹏:当时熊天平在记者会上发明,本人没有打人,讲到这儿的时候,不是他殴打你,是殴打他。

访谈:熊天平经纪人胡永航 首度回应打人纠纷

  胡永航:我想看到大家东方卫视的报道,当时拿了两个广告牌,是那种泡沫的,一米多的两张,我拿了两个,面积很大,我用那个打怎么打他,速度很慢,大家可以看到,我用什么打他?对不对,因为两个手都占着,网上了解了很多,大家可以看一下,我如果打他可以拿什么打他?而且上面有我说的话,大家可以仔细看一下,当时跟他讲请你不要再骂人,大家可以看一下,到底谁骂人、打人,我先不提这些,因为这个事情发生以后,从我本人,还有公司的角度,因为熊天平出来非常难,有这么一个机会真的不容易,所以我觉得还是从大局考虑,到现在,今天是头一次面对媒体把这个事情做一个说明,在这之前,我们没有经过任何采访,媒体也有证明。当时太难了,在这种情况下,能把这个压下去,不要对他造成更负面的影响,希望把这个事做好。

  大鹏:所以就出现了,到底是熊天平打了人,还是经纪人打了熊天平,这是两方面的问题,这个打,我看很多报道用殴打,殴打明显很严重,当时如果打的话,从您的角度,当时已经上升到了什么样的程度?

  胡永航:到今天我们已经请律师过来了,我记得别的媒体采访我,我只是说他讲话要有良心要讲证据,还要负责任,他既然说我打他,他拿出证据,法律是公平的,只要有证据我打你,我相信法律。他说我打他,我说我没打他,我们就到法院,谁主张很关键,法院看你的证据,如果没有证据,谁说的真话,谁说的假话,一目了然了。

访谈:熊天平经纪人胡永航 首度回应打人纠纷

   熊天平被逼签署“霸王协议”?

   胡永航回应:没有,如果签订可以拿出证据来。

  大鹏:关于打人事件出现在12月27号,在31号公司与熊天平进行过沟通,公司的本意是以一个酒会的形式来这里公开这个事件。

  胡永航:没有,最严重的是12月24号参加一个活动,对方要求9点钟到,当时那天晚上交通管制,他们9点40才赶到,急急忙忙换上衣服上台,对方已经提出抗议了,这样的情况遇到了多次,公司也希望通过聚餐比较活跃的场合,把这个问题指出来。

  大鹏:他没有在聚餐的场合签订?

  胡永航:没有,如果签订可以拿出证据来。

  大鹏:但是在您的声明上,他讲了表示愿意签订。

  胡永航:到这个问题,因为我们当时签合同的时候,没有提出迟到,我觉得一个大人了,对工作不迟到是最起码的行为准则。

  大鹏:当时与他沟通过,他表示愿意签订,但是没有签订。

  胡永航:还有很长时间,因为年底吃完饭,大家不要想别的事,好好过年,过完年以后做这些事。

  大鹏:熊天平提供给其他的媒体讲到,这个补充的协议,或者之前签过类似的协议,如果迟到的话是200万?

  胡永航:太恐怖了,特别是合同,合同是保密的,到时候可以到法院解释,在这个场合不太合适,我觉得肯定会公正的判决,谁说真话,谁说假话一目了然。

访谈:熊天平经纪人胡永航 首度回应打人纠纷

  大鹏:关于2006年12月31号双方会谈,熊天平给媒体的声明当中也有描述,本人接到电话,让我们赶到亚运村205号房间,当本人进房间以后,发现胡某带领不某身份的人,当即对本人以及太太进行侮辱,并称如果不合作的话,让我们在北京消失。

  胡永航:我没有证据,我觉得这个事已经上升到法律的层面了,应该让法律认可,他说的这些话,我没有证据,既然说我做了,就要拿出证据。

  大鹏:当时你在场?

  胡永航:我在,当时五个人,有公司的梁总,然后公司的另外一个同事,还有梁总的司机,还有梁总的助手,当时本来考虑谈事的时候,不要他们参与,但是因为我们5点30到那儿,他迟迟不到,7点了,7点大家也很清楚,在吃饭的时候把他叫上来,还有我,这个行为就不对了,我们一共五个人,怎么我带着不明身份呢?跟他一起发唱片的皓天,怎么不认识,他怎么成为不明身份人呢?我就不用说了。

访谈:熊天平经纪人胡永航 首度回应打人纠纷


[1][2][下一页]

(责任编辑:悠扬)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熊天平 | 胡永航 | 歌手 | 杨洋 | 皓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