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唐嫣与唐国强陈宝国同台 演绎《贞观长歌》(图)

唐嫣与唐国强陈宝国同台 演绎《贞观长歌》(图)



唐嫣与唐国强陈宝国同台 演绎《贞观长歌》(图)



  央视开年大戏,82集宏片巨制《贞观长歌》不日即会登上中央电视台黄金时段,与全国广大观众见面。近来被媒体追捧的“晶公主”唐嫣,在戏中与唐国强(唐国强新闻,唐国强说吧)、陈宝国(陈宝国新闻,陈宝国说吧)等大腕同台演绎经典历史,梦回唐朝。

  唐国强在剧中饰演传奇皇帝——唐太宗李世民,而“七老爷”陈宝国则饰演初唐开国重臣杜如晦。“晶公主”唐嫣在戏中扮演一位民间女子——采玑。唐嫣是2004年经张艺谋(张艺谋新闻,张艺谋说吧)导演发掘并钦点的“奥运宝贝”,后来得到香港著名导演王晶(王晶博客,王晶新闻,,王晶说吧)的赏识。

演艺之路一直顺风顺水。2006年,被韩国釜山电影节邀请参加,被国内外媒体誉为“亚洲新星”。但这次与国内响当当的影帝级人物同台演绎,唐嫣坦言这既是压力也是动力。压力在于唐老师和陈老师在艺术方面的造诣已经非常之深,而动力在于可以跟他们学到很多演戏方面的经验,对自己获益非浅。

  作为中央电视台07年最值得关注的一部长篇历史作品,《贞观长歌》无论从思想性还是艺术性,包括人物的塑造方面都做的相当出色。再加上唐国强、陈宝国、唐嫣等一系列优秀演员的倾力出演,相信一定不会令观众们失望。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宝国 | 唐国强 | 唐嫣 | 王晶 | 张艺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