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李冰冰出席豪华晚宴 展示四百万美金钻饰(图)

李冰冰出席豪华晚宴 展示四百万美金钻饰(图)

李冰冰

  在结束了长达两周的新西兰顶级写真之旅后,刚刚回到北京的李冰冰(李冰冰博客,李冰冰新闻,李冰冰说吧)又马不停蹄应邀成为某国际珠宝品牌豪华晚宴的顶级贵宾。当晚,李冰冰和关之琳(关之琳新闻,关之琳说吧)一前一后出现在中国大饭店的活动现场。晚宴中,李冰冰展示了一枚全亚洲唯一一枚价值四百万美金的超大裸钻,美钻配佳人,令整个晚会熠熠生辉。

  当晚,李冰冰身着GUCCI黑色暗花曳地长裙,配戴主办方提供的的百万钻饰,在主持人引领下登上舞台,高贵典雅的气质立刻征服了现场的来宾,当礼仪小姐为李冰冰戴上一枚价值400万美金的美钻时,现场立即安静了下来,来宾们被这颗全亚洲独一无二的美钻深深吸引,据主持人在现场介绍:李冰冰是唯一一位短暂拥有这颗超大裸钻的顶级贵宾,这样的荣耀也令当晚的李冰冰十分开心。

  据悉,晚宴结束后,李冰冰连夜飞抵上海,准备为全球顶级杂志《VOGUE》拍摄国际品牌“万宝龙(MONTBLANC)”的珠宝广告片。另外,2月1日,李冰冰将作为亚太区唯一一位女明星,出席万宝龙在瑞士的顶级珠宝全球新品上市活动,同时出席的还有万宝龙的全球代言人——好莱坞明星“尼古拉斯凯奇”。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冰冰 | 关之琳 | 万美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