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娱乐圈第三者大盘点 现在她们过得幸福吗(图)


  这一对儿,大家更熟悉~!

  主角: 丈夫:窦唯(窦唯新闻,窦唯说吧) 大奶:王菲(王菲新闻,王菲音乐,王菲说吧) 二奶:高原

娱乐圈第三者大盘点 现在他们过得幸福吗(图)

  我始终觉得上天对王菲简直是恩宠。如果王菲晚出道10年,结果肯定不一样,这样特立独行的女子,在这个潜规则满天飞的娱乐圈,岂能出头?

  也正是这样的女子,才让我们看到今天甘愿站在李亚鹏(李亚鹏博客,李亚鹏新闻,李亚鹏说吧)旁边,一脸的淡然。爱和不爱都不着痕迹。

  天后的姿态。注定天后的任何事情都是轰轰烈烈的,结婚,生子,离婚,结婚!

  这场婚姻是王菲心中的一个伤口,永远无法愈合的伤口。

她是个敢爱敢恨的女子,为了留着丈夫的心,她在26岁时结婚生女,被媒体拍到倒马桶的照片。在王菲和窦唯刚谈恋爱时,他们的感情中有另一个女人存在,是窦唯的前女友,王菲为了得到窦唯,留在北京陪着他,这就有了后来结婚生孩子的后话。

  在这份感情中,王菲所处的地位是劣势的。婚后,王菲和窦唯一起合作,但好景不长,很快媒体就发现他们貌合神离,在王菲演唱会上,弹钢琴的窦唯总是和王菲不合拍,自顾自地表演,后来又传出窦唯和 王菲吵架并抓伤她的消息。

  随后,就是惊天动地的新闻,各路媒体等在法院门口,欲拍下他们办手续的那一刻!随后,窦唯和高原的婚外恋浮出水面,高原被人们和王菲比较着,她和窦唯一起出席记者招待会,以一副胜利者的姿态出现。

  王菲并没有如表面那般平静,她是在一次突袭行动中撞破两人的好事,一次她从香港提前回北京,回到家时,看到了不该看的一幕,于是马上她就提出了离婚。在媒体报道之前,王菲拉着几个好友去KTV唱歌,她一直不停地唱,直到嗓子哑了。如今,王菲的生活显然和窦唯的落魄形成鲜明差别,连高原都抛弃了他,窦唯的一切让人嘘唏。

  结果:高原带个孩子,是否和其前男友在一起,不得而知。但世人都觉得,那个男主角窦唯:疯了。而曾经“容易受伤的女人”王菲:幸福着。

  


[上一页][1][2][3][4][5][6]

(责任编辑:乐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咏麟 | 王菲 | 关之琳 | 李嘉欣 | 巩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