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南极冒险》新年影市夺魁 惊险场面令人叹服

  迪士尼公司的影片《南极大冒险》去年在国内上映大获成功之后,于2007年新年开篇再度“冒险”。最新影片《惊涛大冒险》登陆国内各大影城,再度延续去年“冒险”的模式,观众良好的口碑将成为本片致胜的法宝。

  新年伊始正是各路强片纷争的时候,许多影院的影片数量高达七八部,影片之间的竞争异常激烈。此时既有去年末的重量级影片《满城尽带黄金甲》、《伤城》,也有特色鲜明的类型片如《面纱》、《男才女貌》等,但是在经过一番较量之后,《惊涛大冒险》以绝对优势占据市场头把交椅。沪上影院的一位经理告诉记者,本片登场以来就保持着不错的上座率,清淡时段影厅内也能保持80%的上座率。据悉,影片《惊涛大冒险》中海岸救生员的感人故事令许多观众落泪,片中惊险场面也令人拍案叫绝。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