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卢奇夫人唐萍回《家》 出于四川情结成陈姨太

  本报宜宾专电(记者 彭志强)在电视剧《家》中,除了黄磊、陆毅(陆毅新闻,陆毅音乐,陆毅说吧)、黄奕(黄奕新闻,黄奕音乐,黄奕说吧)、李小冉(李小冉新闻,李小冉说吧)等耀眼明星,还有一些人值得一提。因为他们默默无闻地为《家》尽着巴金家乡人的一份力量,力求让这部四川背景的电视剧多一些成都元素。

昨日,记者在宜宾夕佳山《家》剧组采访中获悉,该剧执行导演杨庆和陈姨太、四婶、高克文的扮演者唐萍、陈慧娟、刘沙都是成都人。其中陈姨太扮演者唐萍更是著名演员卢奇(卢奇新闻,卢奇说吧)的夫人。而陈慧娟、刘沙都是四川人艺演员。

  昨日,演员唐萍告诉记者,她这次回四川拍摄《家》完全是出于一种四川情结。“所以导演一叫我来演陈姨太,我根本不在乎报酬,给多少我都来。为什么?我崇拜从四川走出去的文坛巨匠巴金,我喜欢《家》,所以愿意不讲条件来尽自己的力量。”而四川人艺演员陈慧娟告诉记者,这次到《家》剧组扮演四婶其实相当辛苦。“因为我们不是主要演员,早上起床化妆基本上是最早的,一般6:50就起来了,坐车要经过1个多小时的山路颠簸,才能从宾馆到达剧组拍摄地。晚上一般要11点过才回宾馆。”陈慧娟说,因为她非常喜欢巴金的小说《家》,所以在《家》剧组不怕吃苦。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毅 | 黄奕 | 巴金 | 李小冉 | 陈慧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