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李少红惊悚新电影《门》 > 悚新电影《门》相关新闻

首部无障碍电影《门》明日放映 征集志愿者体验

  搜狐娱乐讯 首部无障碍电影《门》将于明日(24日)下午14:00 在星美国际影城放映。此次活动的主题为:PingCo蓝丝巾行动 打开心《门》。活动的主办方PingCo邀请了一批特殊人群――盲人和志愿者共同走进电影院,享受 “听”电影的乐趣,用一种特别方法感受电影的魅力,实现这些残障人士看电影的梦想。

  残障人士,尤其是盲人,看电影对他们来说好比天方夜谭,但是调查数据统计,80%以上的盲人朋友都希望自己能够“看”电影,和正常人一样能够有机会感受电影艺术传达的独特内涵。红丹丹教育中心的工作人员看到这些残障人士的心声,两年来,特别开设了免费“讲电影”互动交流活动,每周邀请盲人来“听”电影。据电影专业讲述人大伟老师称讲,其实盲人最大的愿望之一就是真正走进电影院“看电影”,“我们平时都是用电脑播放,我在旁边讲述电影画面给他们听,条件极为简陋,所以我们特别希望能够真正走进电影院,把电影的光明带给他们。”大伟老师不无感慨地说。

  PingCo公司的总经理王伟先生听到这件事情后,主动联系了红丹丹教育中心与电影《门》的导演李少红(李少红博客,李少红新闻,李少红说吧),希望能够创造机会,帮助这些特殊人群实现他们的梦想。王伟先生表示说,自己虽然从事手机软件的开发工作,但是非常热爱电影,他很理解这些特殊人群对于电影的渴望和期盼,所以希望能有无障碍的电影在电影院里播放,让大家感受“听”电影的乐趣。“李少红导演的想法很超前,我刚一提到这个话题,她就肯定了我的想法,她认为电影是拍给全天下人看的,无论看还是听,大家都会从不同角度感受电影传达的内涵,作为真正的电影人愿意把电影的声音带到每一个角落。所以我们一共与红丹丹教育中心商量,准备了这次PingCo蓝丝巾行动 打开心《门》的活动”王伟先生能得到李少红导演的支持表示非常高兴。

  据悉,24日下午14点在星美国际影城举办的此次活动,需要志愿者引导和帮助盲人,现通过 搜狐网 网络征集50名有爱心的朋友,和李少红、陈坤一同和盲人朋友们感受“听”电影的乐趣!

  志愿者报名中心:PingCo蓝丝巾行项目组 电话82600011转674 李小姐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少红 | 王伟 | 电影 | 头文字d电影 | 搞笑电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