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在线 > 明星在线精彩内容

访谈:TANK新专辑师姐再帮忙 与ELLA关系最亲密


主持:黄锐(博客)  摄影:孙国华   摄像/制作:子衿   导播:江风  

访谈:新专辑师姐再帮忙 TANK与ELLA关系亲密
 

今天聊的很HIGH,赶紧看看回放吧!

     搜狐娱乐讯:这是第一次与TANK亲密接触,发现这个男生不仅幽默还相当的有才气,聊天一开始,即兴创作、模仿杜德伟唱腔、现场跳街舞,一环接着一环的才艺展示无不信手拈来,最特别的是,刚刚发行了自己第二张个人专辑的TANK完全不避讳SHE三位师姐与自己的亲密关系,从上张专辑SELINA的倾情对唱,到这张专辑ELLA与绯闻男友吴尊不避嫌共同出演MV,TANK得到的提携还真是不少,而他现场更放话说:我根ELLA的关系比较好哦!!

  黄锐: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欢迎大家依然守候在V.SOHU.COM收看我们的节目,现在进行的是明星在线,今天来到我们节目当中这一位虽然还算是一个新人,但是本事却不一般,就是最近频频拿下内地、港台很多新人奖的TANK,掌声欢迎。

  TANK:大家好,我是TANK。

  黄锐:TANK你好,先跟搜狐的网友打一下招呼。现场我们还有你的粉丝团,虽然人不在,但是情谊在里面,天气很冷,多穿衣服。这次带自己的第二张专辑来。

  TANK:其实在内地没有发行,这次来宣传是因为要预告各位,在1月底将会在内地发行我第二张专辑。

  黄锐:主色调是黑色为主。

  TANK:暗色。

  黄锐:有一张是CD,有一张是DVD。

  TANK:DVD是去年在台湾有一个新歌发表演唱会,里面的片断DVD。

  黄锐:知道你这次是发新专辑,而且知道你很会唱歌,在搜狐我们来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一下现在来搜狐表达的心情。

  TANK:直接唱吗?

  黄锐:直接唱。

  TANK:有吉他吗?

  黄锐:有吉他。

  TANK:吉他唱感觉比较好。

访谈:新专辑师姐再帮忙 TANK与ELLA关系亲密

  (TANK现场演唱)今天很开心来到搜狐来到这里,看到大家都在线上,看着我。也许外面太冷,但是你们的心暖,让我在这里跟大家说声HI。

  黄锐:掌声鼓励一下,刚才这一段让我听到你创作的能力,之前跟你讲了,刚才完全是即时的,想让他唱,他马上唱出来的。这段旋律是刚才脑子里面想出来的吗?

  TANK:自己弹着吉他,我很怕唱错歌词,有些歌词临时想出来,唱到别的地方去。

  黄锐:真的很厉害,而且我们知道你这个即兴创作对于你来讲不是难的事情。

  TANK:这是一件其实很简单,但是我觉得这样的创作还不够了,用心创作才能做出好的音乐。

  黄锐:创作才子就是这样子的,TANK第一次创作歌曲是什么时候?

  TANK:初中。

  黄锐:是上课的时候吗?

  TANK:对啊。很多前辈都爱写歌,觉得写歌很好玩,就跟着前辈一起写歌,写出来很有成就感。

  黄锐:是情歌吗?

  TANK:情歌啊。

  黄锐:有对象的情歌吗?

  TANK:没有对象。

  黄锐:还记得那时候的旋律吗?

  TANK:忘记了,那时候没有记录下来。

  黄锐:我们也知道好像TANK身上有太多绝活,刚才即兴创作是一个,另外还有一个就是你可以超能模仿别人唱歌。

  TANK:可以几个人。

访谈:新专辑师姐再帮忙 TANK与ELLA关系亲密

 放马过来吧,不就是模仿么!!

  黄锐:比方说?我们知道有杜德伟,模仿一下他唱的声音是什么样的感觉,感觉扁扁的。

  TANK:扁扁的。

  (TANK模仿杜德伟演唱《爱人》)

  黄锐:还有谁?我知道还有郑中基。

  TANK:郑中基声音比较模糊一点,其实他以前很红,其实他现在也很红,在我心目中他始终是最红的。

  黄锐:他有一首歌曲《绝口不提爱你》,要不要试一下?

  (TANK模仿郑中基《绝口不提爱你》

  黄锐:这首歌非常好,你可以把自己的声音处理成这么不同的条件声线怎么做到的?你有几根声线吗?

  TANK:常去听一些歌曲,常去听一些歌手的发音,我常常模仿别人的声音,利用这样的模仿学习他们的发声之后然后才去调整自己的发声方法这样。

  黄锐:模仿别人唱歌会不会影响到自己唱歌?

  TANK:多多少少会有,有些技巧你学习了,但是会有一些东西你是没有办法摆脱掉的。

  黄锐:你正式进入娱乐圈之前虽然说模仿是你学习唱歌的一个过程,后来自己在PUB里面驻唱,听说在PUB里面驻唱的时候很受欢迎。

  TANK:还OK啦。

  黄锐:掌声鼓励一下,在PUB里面唱歌应该是蛮难忘的。

访谈:新专辑师姐再帮忙 TANK与ELLA关系亲密

现场有歌迷打气,今天要好好表现!

  TANK:因为我觉得在PUB里面乐团如果受到肯定的话,那就算是在大家眼中可以当成音乐人这样。因为我们那时候在玩乐团的时候,在台北地区大部分的乐团都是创作团体,都是自己写歌自己表演自己的歌。

  黄锐:在PUB里面唱自己的歌,那时候这样的PUB一般的像唱片公司发掘新人,星探经常去那边。

  TANK:那时候很少,那时候没有唱片公司去那边,我们那个时代怎么讲,经济不景气,大家觉得在PUB里面唱歌的人越来越少,唱片公司会选出歌手,他们大部分都是在比赛,像现在的一些选秀比赛一样。

  黄锐:你是怎么被发现的呢?

  TANK:我其实是一个作者出身,因为写歌,唱片公司签我当作者,一直写一直写,后来才有机会发片。

  黄锐:你当时被唱片公司发现的时候,算不算给自己有希望可以真的是唱歌给大家听,那时候开心吗?

  TANK:很开心,但是有一点恐慌,因为我觉得我听到一些艺人也许不适应这个环境开始变得很辛苦,我很挣扎要不要签约,有些东西我学不会,我当了一个新人必须要面对很多事情,我不知道自己做不做得来。

  黄锐:当时心里面很打退堂鼓,在PUB里面唱歌跟踏入娱乐圈是不一样的,家里有鼓励还是反对?

  TANK:我家里完全反对,我朋友觉得有机会就好好试试。

  黄锐:朋友鼓励,家里人唱反调。

  TANK:朋友之间常常会讲心事,大家常常会讲到自己的梦想之类,讲到自己的梦想当然很希望自己的梦想可以实现,他们都很支持。其实反过来讲父母他们选择在一个比较现实的状况想这件事情。

  黄锐:你是一个平时生活当中很严肃的人吗?

  TANK:我其实不是很严肃的,我如果跟朋友在一起会让大家觉得我很不正经。

  黄锐:感觉我们找了一位很严肃的嘉宾聊严肃的话题。

  TANK:可以聊一些别的话题。

  黄锐:乐透彩。我还是会去买,但是我是用捐款的心态去买乐透就对了。其实我希望当然好人还是要当到底,每个礼拜买一次乐透。

  黄锐:其实买乐透是生活当中比较有意思的事情,你生活当中很喜欢动,你是好动还是好静的人。

  TANK:我是一个好动的人。其实我不一定,闲太久的话想出去玩。

  黄锐:给自己界定的时间是多长,多久太久?

  TANK:不一定,如果坐一天在家里面写歌编曲。

  黄锐:一天没有事在家里面呆得住吗?

  TANK:呆不住,看电影,逛街。

  黄锐:我知道他很会跳街舞,很帅的街舞,简单一个动作就好了。

  TANK:有点难,现在站起来秀一下吗?

  (TANK秀街舞)

访谈:新专辑师姐再帮忙 TANK与ELLA关系亲密

今天表演项目还真多……

  黄锐:鼓励一下。颁奖典礼到这边结束了,我觉得特别像颁奖典礼上的开场音乐或者是那种闭幕音乐。这段音乐是不是平时在生活当中舞蹈的时候手脚动一下?

  TANK:不是音乐,这个是在HIP—HOP,大家觉得HIP—HOP是没有中乐透的感觉,比较穷,寻大家开心,没有太多的器材表现鼓,用嘴唇、嘴巴来表现一些鼓的节奏这样。

  黄锐:访谈之前我看到你有一个习惯,可能大家不知道,你自己会用嘴唇在动。

  TANK:还在练习。

  黄锐:我以为你访谈紧张,在释放压力。弄得我也很紧张,不知道我怎么接,我该真正办。

  你生活当中其实自己很不自然的一种动作。

  TANK:这个我学了差不多两三个月吧,我很喜欢这样子的方式去表现自己的一些节奏,虽然学的不是很厉害,但是无聊的时候就会这样。

  黄锐:我们希望大家能够在网络上跟TANK交流,可以留言,你们有任何想法和意见都可以发送到我们的说吧里面,我们现在看一下网上有什么留言。

  网友:好阿弟,称你们为朋友吗?你们很帅。建中加油!

  TANK:谢谢。

  黄锐:你是不是有一个TANKMUSIC.CN名字?

  TANK:对,部落格,我不好意思讲那个名字。

  网友:喜欢你对音乐的那份认真,我们会永远挺你。

  TANK:谢谢!

  网友:挺健!TANK我一定挺你到底。

  TANK:谢谢。

访谈:新专辑师姐再帮忙 TANK与ELLA关系亲密


[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悠扬)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锐 | 郑中基 | 杜德伟 | ella | 方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