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爱在离别时》 > 电视剧《爱在离别时》相关报道

《爱在离别时》热播 黄奕黄海冰倾谈车仁表(图)

《爱在离别时》热播 黄奕黄海冰倾谈车仁表(图)



  又一部22集亲情伦理剧《爱、在离别时》开始在全国各大电视台推出,本剧由车仁表、黄奕、黄海冰、付淼等演出,而浙江卫视将于1月17日本地首播此剧。故事讲述了一对出身门第迥异的青年男女生死不移的爱情故事,因为故事与韩剧《蓝色生死恋》十分相似,所以又被美誉为“内地版的《蓝色生死恋》”。

  有一种“酷”叫深情

  外型帅气俊朗的韩国影星车仁表,近年来不但在韩国本地极具观众缘,在中国乃至东南亚国家也因人气倍增而广受喜爱。

在《爱,在离别时》中,与车仁表演对手戏的均是中国演员,虽然不是第一次和中国演员合作,但这还是让他感觉到很有挑战性。

  反一号“萧正峰”的扮演者黄海冰对表哥的感觉:“就是一个字——“酷”,表哥的个性温醇、待人特别谦厚,但是依旧有很酷的感觉。在我以前看韩剧的印象中,韩国艺人的个人魅力十足,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美丽,每个人有每个人的风格。通过这次合作发现,表哥真的是一位特别优秀的演员,不论演技还是工作态度都是没的说。做人、演戏、方式包括一举一动都无不透出这种似乎与生俱来又经后天磨砺的个人特质。

  还有表哥在中国拍戏越来越有经验了,汉语学习得也很勤奋,很让人敬佩。他对每个工作人员都彬彬有礼,标志性的微笑永远挂在脸上。其实无论哪个国家,作为演员最重要的特质都应该是敬业为先。我拍《爱,在离别时》这部戏也是第一次和韩国演员合作,对我来说有很多新鲜的东西,并且还是一部现代戏,有很多人都比较熟悉我演的很多的古装戏,但是每个演员都希望尝试各种不同的角色,希望能让观众看到我的不同侧面。现在大家都可以拭目以待。”

  女人心里的Mr.Right

  黄奕这次在《爱,在离别时》中饰演了一位天真质朴来自乡下的姑娘。对于能够出演这样一个人物,又与韩国影星车仁表有着大量的对手戏,“小燕子”自是有着不一样的心情感言。黄奕向记者介绍:“对车仁表就很自然称为表哥,因为车仁表的发音就是好玩,觉得那么成熟一个男孩子讲中文却像一个小朋友,我会问他会唱什么歌,他说他会唱“对面的女孩看过来”,他觉得非常的难唱,然后我教他,然后他就改良变成对面的女孩走开,他语言的幽默是很可爱的。“ 而这部戏中还有很多浪漫的小细节,包括她生病了,表哥细心的帮她洗脚;表哥装扮成猫王的样子唱歌哄她开心;在阳台上,认真的帮她洗头发。演的时候,在场的工作人员都感动得流眼泪了,相信将来热播的时候一定能赚观众不少眼泪。黄奕感叹地说,现在社会离婚率居高不下,表哥身上那种Mr.Right的完美、浪漫的品质,估计只能在电视剧里看到了。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车仁表 | 黄奕 | 黄海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