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_韩娱 > 韩国女歌手U-Nee自杀身亡 > 韩国女歌手U-Nee自杀身亡相关消息

韩国流行音乐女歌手U-Nee个人小档案(图)

  u-nee个人小档案:

  ◆姓名:u;nee

  ◆出生年月:1981.5.3

  ◆身高:167cm◆体重:45kg

  ◆学历:庆熙大学戏剧和电影专业

  ◆电影《十七岁》,《加速度》

  ◆电视剧《主题游戏》,《龙的眼泪》,《国王与皇后》等

  ◆专辑:U:nee code、Passion and Pure

  个人介绍:

   u-nee的梦想一直是想成为一名歌手,但是,在u-nee成为流行音乐世界里的一名歌手之前,u-nee首先以一个名为Lee Hyeryeon的少年演员身份出现在了流行领域。

u-nee的第一次露面是在KBS电台于1996年播出的名为“新生代宣言---大人所不知”的电视剧里。之后,u-nee的演艺一直持续在电影《十七岁》,《加速度》和电视剧《主题游戏》,《龙的眼泪》,《国王与皇后》等里面。

  u-nee首张专辑中的《GO》获得了非常好的反应。自2003年起,u-nee就把演唱作为自己的唯一事业。在2005年,u-nee又推出了自己的第二张专辑《passion and pure》,这张专辑受到了比第一张专辑更加热烈的欢迎。主打歌曲《Call Call Call》连续数周排列在流行音乐榜上

  U—nee code (第一张专辑,2003):Go,Disco and Queen,Sun Cruise,To You,Happy Together

  Passion and Pure(第二张专辑,2005):Call Call Call,Fox,I want You

  U-NEE:实力舞蹈美貌三者兼备

  实力

  U-NEE具有超过三个八度的音幅和超群的创造力,在录音的过程中,别人都反映她的声音给人一种颤栗感。作曲家赵成真也说:“很难忘记第一次听她音乐时产生的一种刺痛的感动。”

  舞蹈

  U-NEE一直在追求高难度的舞蹈技能,具有其他歌手所不能比拟的舞蹈实力。

  美貌

  U-NEE具有其他任何歌手所没有的非常值得骄傲的面孔。

  寻找演唱,舞蹈,美貌三者兼备的女歌手简直如天上摘星,因为上天不会慷慨的一次就给某个人这么多的馈赠。然而,现在我们看到了一种预兆:三者兼备的女歌手即将诞生了。

  

(责任编辑:微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歌手 | u-know允浩 | 专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