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_韩娱 > “路美娜丽夜”中韩文化交流庆典 > 中韩文化交流庆典新闻放送

中韩文化交流盛会二月举行 打造进军中国基础

  中韩文化交流盛会将在2007年2月10日到3月11日,中国歌华集团和韩国Tagalder Korea(CEO:李英洙)共同主办,在北京海淀公园举办。这次活动从2007年 2月 10到3月 11日 为期一个半月的长期活动,将会是个意义深远的文化交流场所。

  2007举办的这次盛会包括中韩文化演艺人交流之夜、中韩演艺人show case、韩中饮食文化节、传统服装表演、烟火节等多种活动来构成的,特别是中韩演艺人show case将邀请韩国具备实力的人气歌手,使活动更加多彩而且为他们进入中国乐坛打基础,而且将从中韩有名人士艺人收到的签名和所藏品作为展示活动用,活动结束后将其拍卖,把这时的收益捐给慈善机构来增加这次活动的意义。

  这次活动的精彩和各种活动内容会是一个有趣,多姿多彩的文化交流机会。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