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新闻

黑人陈建州低价主持节目 自嘲是“六线谐星”


黑人陈建州低价主持节目 自嘲是“六线谐星”



黑人陈建州低价主持节目 自嘲是“六线谐星”


  搜狐娱乐讯:三立都会台《学校没教的事》将於1月22日下午5点到5点半首播,19日特地举办试片会,并由小朋友们学习当记者,对节目催生者王伟忠及主持人黑人进行採访,多位学龄儿童组成的记者团,发问相当踊跃,从酬劳、感情到生小孩都一一提问,对黑人哥哥天真提问毫不嘴软,最后还要黑人哥哥不如明天生一个小孩出来看看,还要黑人发喜帖给他们,让黑人差点无法招架。《学校没教的事》将於22日上档,节目製作人王伟忠在试片会上表示:“这个节目不是要教人什麼,而是一个讨论的园地,大家针对一个题目来讨论。

”听听小朋友的想法,并提供专家的建议。黑人表示:“知道伟忠哥还有这个梦想,我们非常支持。”被问及酬劳问题,黑人坦承:“低於我的行情价很多,不过因为是伟忠哥的梦想,而伟忠哥是带我进这个圈子的人,加上我本身也很想主持儿童节目,所以价钱OK啦!”除了谈《学校没教的事》的精神及理想,第一次有机会当记者的小朋友们,抓著黑人哥哥不放,问黑人自认红不红?黑人自嘲是“六线谐星”,因为主持这个节目升级成五线半。问黑人何时娶范范?黑人尷尬的说:“感情的问题我们私下讲。”还问黑人想不想生小孩?要生几个?黑人被逼问到回答:“先一个试试看好了。”小朋友竟然接著说:“那明天就生吧!”最后在正牌记者的起鬨下,小记者团还群起逼问黑人爱哪个美眉?黑人说最后抱著小朋友大叫:“是范范啦!范范啦!”虽然被逼问,相当有耐心的黑人表示:“小朋友对感情世界很好奇,我们节目中也会提出来讨论。”


[1][2][下一页]

(责任编辑:TT)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