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被指苦缠陈奕迅惹怒徐濠萦 杨千嬅忙辩解(图)

被指苦缠陈奕迅惹怒徐濠萦 杨千嬅忙辩解(图)

杨千嬅便装出场

被指苦缠陈奕迅惹怒徐濠萦 杨千嬅忙辩解(图)

乐不可支

被指苦缠陈奕迅惹怒徐濠萦 杨千嬅忙辩解(图)

杨千嬅出席某运动品牌的宣传活动

被指苦缠陈奕迅惹怒徐濠萦 杨千嬅忙辩解(图)

杨千嬅出席某运动品牌的宣传活动

  2007年1月20日,香港,杨千嬅(杨千嬅新闻,杨千嬅音乐,杨千嬅说吧)、at17及亚运银牌得主李致和,昨日(1月19日)出席某运动品牌举行的宣传活动。

  杨千嬅在《劲歌金曲颁奖礼》上空手而归之后,就有杂志指她因粘着陈奕迅(陈奕迅新闻,陈奕迅音乐,陈奕迅说吧)而令陈太太徐濠萦不满。千嬅1月19日否认此事,对于无奖一事,千嬅称今年选择未来的前途比在颁奖礼上拿奖更重要。她也非常认同陈慧琳(陈慧琳新闻,陈慧琳音乐,陈慧琳说吧)的说法,唱片公司要努力为旗下歌手争奖及写出好歌曲。

  日前有杂志指杨千嬅在《劲歌金曲颁奖礼》后没有出席大会所设的庆功宴,而是参加了“最受欢迎男歌手”陈奕迅的私人庆功派对,期间还指她卖弄风骚,并粘着陈奕迅,因而令徐濠萦非常不满并发火。千嬅1月19日和at17、香港“铁人”李致和一起出席《NIKE+Tune Your Run跑出节奏好动礼》活动。千嬅听闻此事后即笑说﹕“我这么辛苦粘着陈奕迅,他们也不给我大封面,只刊登像邮票般小的相片。哈哈﹗真是不值呀。”

  约定华星歌手庆祝

  之后千嬅就认真地解释事件始末﹕“其实我们一班华星时代的歌手一早已讲好,如果是陈奕迅拿到男歌手大奖,我们便会一起庆祝,所以当晚许志安、梁汉文和黄柏高都有到场。当晚幸好我不是站在K房门口,否则就会被冲进房间拍照的记者撞到。说到粘人我就不行了,因为我不是万能胶。而且这些报道只是杂志自己自圆其说,自己写给自己看的。当晚是谁结帐的﹖因为太多人了,我清了1次数,之后好象是陈家瑛结第2次帐。”

  为了前途放弃争奖

  千嬅还表示陈奕迅12年来首次夺得男歌手奖,这是他应得的。但问到千嬅自己当晚没有拿到任何奖项时,她笑言﹕“以前已拿过,无所谓了,这是我自己选的,今年目标在工作前途上,比颁奖礼更重要。”

  陈慧琳道出同行心声

  陈慧琳对于颁奖礼当晚坐足一晚只拿1个奖感到非常不满,还指歌手只是弱势社群。对陈慧琳的这些言论,千嬅大感认同﹕“陈慧琳只是帮很多人说话,人人都有权说出自己的话。(你认同唱片公司要一起努力争奖吗﹖)唱片公司不单要为歌手争奖,还要写好歌曲。但我情愿不在争奖上花力气,而是努力做好唱片唱好歌曲,有素质便会有市场,做好这些工作,歌手自然有奖拿啦﹗”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奕迅 | 杨千嬅 | 陈慧琳 | 歌手 | 徐濠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