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低胸装连身裙晒身材 胡杏儿上围忽然升级(图)

低胸装连身裙晒身材 胡杏儿上围忽然升级(图)

胡杏儿上围忽然升级

低胸装连身裙晒身材 胡杏儿上围忽然升级(图)

徐淑敏-胡杏儿

  01月18日香港讯 胡杏儿(胡杏儿新闻,胡杏儿音乐,胡杏儿说吧)与徐淑敏今日以剪彩嘉宾身份,出席金至尊尖沙咀新店揭幕礼。二人各获赠一对情侣金猪,二位靓女向途人民大派年历卡和利是,气氛热闹。杏儿以低胸装出席,修身后的她,上围依然丰满,问她是否升了cup时,她坦言不清楚,现在都是交由纤体公司来帮手,她对目前的身材亦满意。杏儿指自己以前少着着性感衫,所以大家少留意其身材,她自己就觉得没有丰满到!杏儿收取情侣金猪时,也被司仪车淑梅取笑其中的男金猪是黄宗泽(黄宗泽新闻,黄宗泽音乐,黄宗泽说吧),杏儿坦言不感尴尬,因也预了会给人讲,即使有机会跟 bosco情侣档剪彩或演出,她亦不介意。

此外,首次剪采的徐淑敏,坦言酬金不错,获赠的情侣金猪,她打算放在家中。谈及有周刊指陈法拉、陆诗韵和她将成为07年上位的“波女”,徐淑敏不介意被这样称呼,但不想大家将焦点放在她的身材上,因为她很努力工作的。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杏儿 | 黄宗泽 | 金猪 | 徐淑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