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冯小刚导演古装电影《夜宴》 > 新闻报道-冯小刚电影《夜宴》

华语片无缘奥斯卡 《黄金甲》《夜宴》均出局

  记者昨日获悉,分别代表中国内地、中国香港和台湾报名本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满城尽带黄金甲》、《夜宴》和《深海》都没有入围。

  三部华语片前九名不入

  前日第79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的候选提名名单公布后,《夜宴》投资方华谊总裁王中军回应说:“奥斯卡,仍然是美国人的游戏。

”《黄金甲》制片人张伟平则回应“能在奥斯卡舞台上享受掌声的中国电影屈指可数。即使失败了,我们也不会去分析、猜测、探讨、研究别人的喜好和口味,安心拍电影才是正途。”

  此次公布的九部影片其实只是“初选”,最终入围的五部影片要到23日才能揭晓,但《满城尽带黄金甲》、《夜宴》和《深海》已经不在前九名之内。据悉,入围第79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初选的九部影片包括西班牙影片《回归》和墨西哥影片《潘神的迷宫》等,它们将竞争最终的五个名额。

  《黄金甲》韩国更名《皇后花》

  据悉,《黄金甲》自去年12月21日在北美上映以来,上映范围从小范围数家影院逐步扩大到上周的超过1000家影院,累计票房469万美元,放映进入尾声,其成绩与《英雄》当年的风光无法同日而语。《英雄》2004年暑假在北美上映累计票房超过5370万美元,相当风光。而《十面埋伏》2004年末的北美累计票房也超过1100万美元。该片即将于1月25日在韩国上映,更名为《皇后花》,定级为15岁以上观看。与该片同期上映的影片中没有大腕云集的大片,目前韩国的重点电影网站中,对该片预告片的点击率都排在前几位。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满城尽带黄金甲 | 奥斯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