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巩俐又被媒体撞见与老外共餐亲吻搂抱像恋人

  中新网1月18日电 女星巩俐(巩俐新闻,巩俐说吧)去年曾传出与一名外国男子在北京天安门牵手散步,本月11日又有媒体撞见她与该男子在上海约会共进晚餐,两人看起来就像一对热恋中的情侣。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尽管巩俐已和商人黄和祥结婚,但是这几年来,她的绯闻始终不断,包括导演孙周、性格男演员孙红雷(孙红雷新闻,孙红雷说吧)到西洋男星柯林法洛,都曾和巩俐的名字扯在一起。

  去年巩俐一度传出和某外国男子在北京天安门亲密搂搂抱抱,对方还亲吻她的脸颊,但是巩俐面对流言始终不愿响应,不答就是不答。

  最近随着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上映,巩俐与导演张艺谋(张艺谋新闻,张艺谋说吧)的一段旧情,也再度搬出来成为话题,不过张艺谋完全不想谈,而巩俐的心也似乎另有所属。

  11日晚间有媒体发现巩俐在结束代言活动之后,身旁一直有位外国男子陪同,而这位男子正是日前在天安门前和她互动亲密的人。

  该名外国男子和巩俐在上海时几乎形影不离,巩俐工作时,对方也在一旁,工作结束后,两人来到上海陜西南路的一家装潢普通的餐厅用餐,男方对她相当体贴。

  晚餐之后,穿着黑色棉袄的巩俐先行离开餐厅,还一路小跑步到餐厅外等待的车子旁边,顶着寒风、跺着脚取暖,等男方跟上来后,两人一起上车,接着由司机开车送他们到下榻的香格里拉酒店。

  车子抵达酒店,该外国男子立即下车为巩俐开车门,还帮忙她拿下车中大大小小的物品行李,两人的互动就像男女朋友一般。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俐 | 张艺谋 | 孙红雷 | 花样男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