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惊涛大冒险》 > 冒险面面

观影前对影片的几个误区

  我的打分是:★★★★★

  看了前面一些人的评论,正面负面的都有,我也谈谈自己的看法吧。

  之前看介绍,还有开演前的活动介绍都觉得是部大灾难片,本以为是泰坦尼克号遇难的续集(遇难之后才能救援哈~),结果发现,原来所谓的海难只是一个环境,创造故事突然的环境而已,而且相对于灾难片其实看不到《后天》的残酷,看不到《拯救地心》(名字应该是这么写的?反正就是那个说地核停止转动然后一批人钻进去核爆)的刺激和新颖,总是说它是灾难片有点让人觉得小题大做,或许那些灾难片让我无法把《惊涛大冒险》里的灾难与所谓的“灾难”相挂钩了。

  尽管故事如此,但我还是要说,这是一部好片,而且是我很长一段时间以来看到的唯一一部好片。很多场面都能打动我,舍己为人在那样的场面下感觉不是一句空话,而是他们在做。

  在大海上,你有勇气跳进冰冷的海水吗?他们有,海岸警卫队有。

  很不错的片,强烈推荐,或许我们该让自己感动一回了。

  

(责任编辑:jason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灾难片 | 好片 | 遇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