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惊涛大冒险》 > 冒险面面

救人无数的救生员为何单单不救自己的老婆

  我的打分 ★★★

  整个电影以惊险刺激的海上画面效果来吸引人,场景之大,气势汹汹让我身临其境,对阿什顿·库彻的表演感觉比较真实,自负,灾难过后一直笼罩在心理挥之不去的阴影,到最终成为一名出色的海上救生员。

还有人生是在无数个选择中度过的。人要学会舍己为人,帮助他们,珍惜生命,竟自己最大的力量去努力地竟可能地挽救别人。但,有一镜头,给我深深地留下了,就是救了一辈子别人的救生员,在自己与心爱的老婆有次落入海中时,出现了一线生机,却使劲地将自己的老婆往下按,这是本能,是求生的本能欲望,不知道大家是否看到了这一幕,救人无数的救生员英雄身上发生的.

  

(责任编辑:jason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救生员 | 老婆 | 本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