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64届美国金球奖 > 新闻追踪-第64届美国金球奖

64届美国金球奖昨落幕 相关盗版并未因此泛滥

  昨日中午,第64届美国电影金球奖在洛杉矶落幕。记者暗访发现,在反盗版冲击下,国内盗版情况得到了有效的控制:《血钻》、《父辈的旗帜》、《身为人母》、《追梦女郎》、《末代独裁》、《硫磺岛来信》等获得提名或最终获奖的影片,在市场上均残缺不全。

  “这个看不清楚,你就别买了。”昨日下午,在朝阳门的一家音像店,当记者“挑选”金球奖最佳影片《巴别塔》时,一名店员主动劝阻。

  记者昨日一共走访了红庙、国贸、东直门、新街口等6个地方的10家音像店,其中只有1家音像店里有多部金球奖影片的盗版,但都不是清晰版本。10家音像店中,全都没有本届金球奖最佳外语片的获得者《硫磺岛来信》。

  在亮马桥的一家店,记者没有看到任何本届金球奖的提名和获奖影片。老板说:“前几天我们有《巴别塔》,但一共只有3张,早就卖完了。其他的还没上市。”

  所有音像店的老板有一个共识,那就是现在正处在风口浪尖上,中美两国打击盗版的相关部门盯得很紧,他们不敢大意。

  “美国那边的电影都是上映半年后DVD才出来,他们那边的公司最近又查得比较严,要想弄到清晰版的很难。”东直门一家音像店的老板说,“现在盗版的生意越来越不好做,我们这边也盯得紧,前段时间报纸上还说有卧底来清查,不知道是真是假。”

  “以前只是官方来查,现在中国和美国的一些电影公司也派人来查,还有影院的,感觉大家都在盯这个事,有点寸步难行。”新街口一家音像店的一名售货员表示。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球奖 | 盗版 | 音像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