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田亮受聘西安体院任高级教练 课程安排有待商讨

田亮受聘西安体院任高级教练 课程安排有待商讨

手持聘书的田亮踌躇满志

田亮受聘西安体院任高级教练 课程安排有待商讨

田亮(左)成为西安体院高级教练

  1月16日下午,陕西省体育系统表彰大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张挺、田亮在大会上接受聘请,成为西安体育秀学院的特聘教授、高级教练。

  田亮正式接受西安体育学院的聘书,成为了西安体院的高级教练,同时,田亮的教练张挺也被聘为西安体育学院的兼职教授,对于这次选择当老师,田亮也有自己的认识:“其实跳水这项运动在高校里边开设的并不是很多,我希望能通过在西安体育学院的教学,将自己的技术和心理等等教给那些热爱这项运动的学生,培养更多的新人。

  对于受聘之后能否有时间上课,课程如何安排的疑问,田亮说双方还在进一步的商讨之中,会有一个明确的计划。在距离奥运奖台越来越远的时候,田亮如果能将自己的技术传授给学生,不啻为一次很好的选择。

  另外,大会还宣布陕西省十佳运动员,十佳教练评选结果。

  经过全省体育系统和社会各界及体育人士的认真评选,被评为2006年陕西省十佳运动员的是:秦凯(跳水)、史红艳(射击飞碟)、李杰(射击)、武柳希(射击)、刘波(射击)、景瑞雪(女子摔跤)、冯玉芳(武术)、吴雅楠(武术套路)、郭文(射击手枪)、刘华娜(女子足球)。

  其中,秦凯在第15届世界杯跳水赛男子三米板比赛中勇夺冠军。史红艳在世界杯女子射击双向飞碟决赛中打破世界纪录。景瑞雪在第27届摔跤世锦赛上为陕西夺得首个摔跤世界冠军。

  

(责任编辑:TT)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亮 | 秦凯 | 史红艳 | 教练 | 射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