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吕克-贝松携《亚瑟》来京 自称有权利信口开河

吕克-贝松携《亚瑟》来京 自称有权利信口开河

吕克-贝松携《亚瑟》来京

吕克-贝松携《亚瑟》来京 自称有权利信口开河

吕克-贝松携《亚瑟》来京

  搜狐娱乐讯 1月16日,法国著名导演吕克·贝松带着自己的最新力作《亚瑟》来到北京。作为中国观众非常熟悉的法国导演,吕克·贝松的来京宣传引起了诸多媒体的关注。在16日举行的记者见面会上,吕克·贝松与来自各方的记者面对面交流,尽管刚开始有些拘谨和严肃,但直到记者会快结束时,吕克·贝松终于露出了更多轻松和健谈的一面。对于19日将全线登录中国的最新力作,吕克·贝松显然十分看重,并表示有可能的话会继续拍摄该片续集,这似乎将违背自己此前说过一生只导演10部影片的话语。

对此,吕克·贝松表示自己是个艺术家,所以有权利一天内改变很多次主意,甚至有权利信口开河。

  吕克·贝松称,“我不是政治家,我是一个艺术家,所以我有权利在一天内改变很多次主意。我甚至有权利信口开河。我为什么说只做10部电影呢?因为我做了30年的电影导演,30多年的电影导演生涯已经让我很累了,我可能没有像之前有那么大的欲念去拍摄新的电影,所以我有这么一个说法。这是一个诚实的问题,是对我自己诚实和对我们的观众、其他人诚实,我不能说为了拍一部电影而去拍。如果我不能做得那么好,如果不能够自己全身投入,我就不能拍太多电影。如果我有一天拍摄一部新的电影,一定是我有这样的勇气,我有这样的念头,一定要非常想要去做它,还要有精力。我觉得我的这个决定是非常自然的,好像是我们有春天,之后有夏天、秋天、冬天,而我现在可以说是在秋天。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松 | 吕克 | 我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