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博客留言扰怒胡可 涉嫌侵犯名誉权着手起诉网友

  影星胡可无法忍受网友不堪留言 其公司欲向法院起诉 律师称———

  新闻回放

  据《东方早报》报道,因明星胡可无法忍受网友在自己博客上的留言骚扰,其公司已开始着手收集各种资料,准备向法院起诉这位网友。

  半年以来,这位网友在留言中称呼胡可为“老婆”、说“你必须和我结婚”、说“胡可有人格分裂”、称自己“对胡可本人享有支配权”。该网友在胡可发表了公开信要求其停止骚扰后仍然“坚持不懈”地发表不堪入目的留言。

  明星在自己博客上遭遇留言骚扰,并打算起诉骚扰者,这种事情较鲜见。那么这位网友侵犯了胡可的哪些权益呢?

  律师说法

  北京市蓝鹏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张起淮说,这位网友涉嫌侵犯胡可的名誉权。

  张律师说,这名网友在胡可博客公开留言,称“胡可有人格分裂”、称自己“对胡可本人享有支配权”等,这些内容若属于捏造的事实,而别人又不能分辨此人留言的真假,继而会对胡可产生怀疑。这会对胡可的生活和工作造成影响,使其社会地位和形象降低,名誉受到毁损。

  但是若真的要起诉该网友,在举证方面却有一定的难度。大地律师事务所的张军律师说,首先,找到这位网友有一定的难度;其次,即使找到了,怎么证明就是这人在网上留的言同样存在难度。

(责任编辑:TT)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可 | 网友 | 留言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