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天天影视圈》 > 片场速递-《天天影视圈》

《天天影视圈》片场速递:封面明星张柏芝

  主持人导语:观众朋友,这个周五封面明星又跟您见面了,我现在手上有三张封面,当然只是颜色不同,但是效果还是很大差异,其实这是封面的三种不同的效果图,观众在报摊上看到的会是这张黄色底子的,观众朋友,不知道你最喜欢的是哪个。

说到这张封面的明星,张柏芝,我想也不用多做介绍了,从8年前一出道,就一直是一线红星,当然最近呢,因为新片《第601电话》上映,还有和谢霆锋的高调恋情,张柏芝再次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当然也成为了众多杂志的封面明星。

  封面展示

  张柏芝同期:问好

  解说:看到张柏芝的这张封面,估计所有人包括张柏芝自己,都有一个相同的感觉,那就是张柏芝长胖了。

  张柏芝同期:胖

  解说:的确,很多观众都想念6年前,18岁时那个长得胖嘟嘟,笑得傻乎乎的张柏芝,可是之后的张柏芝却因为和谢霆锋的恋情触礁,伤心落泪,瘦到只剩一把骨头。好在最近两人又高调复合,张柏芝的脸上不仅笑容多了,肉也开始多了。

  张柏芝同期:越开心越胖

  解说:张柏芝心情一好就胖的身材,还真让编辑们措手不及,本来按照模特的身材定的服装,却有了意想不到的效果。

  除了靓丽的封面,还有这张张柏芝和一个婴儿的合影很吸引人眼球,前不久和谢霆锋旧梦重温的张柏芝曾公开表示,非常希望能赶紧做妈妈。没想到,马上杂志上就出现了张柏芝和婴儿的合影,究竟是张柏芝的愿望,还是杂志编辑们的特创意呢。

  编辑同期:小孩子

  解说:不过这个孩子究竟是张柏芝从哪里借来的,还是让张柏芝自己来揭晓答案吧。

  张柏芝同期:姐姐的女儿

  解说:受到亲情和爱情的双重滋润,难怪如今的张柏芝会心宽体胖,容光焕发了,拍出来的照片状态当然也出奇得好,这个俏皮的表情就是张柏芝的临场发挥,心情好什么高难动作都可以达到,这个甜蜜的电话不知道是打给谁的,和张柏芝的新片《第601个电话》倒是挺配合,相信以往的不开心的日子会就此远离张柏芝了。

  记者:周舟

  摄像:李里

  来源:《天天影视圈》

(责任编辑:Alin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柏芝 | 谢霆锋 | 封面 | 解说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