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赤松山魂》讲述民间传说 “黄大仙”搬上银幕

《赤松山魂》讲述民间传说 “黄大仙”搬上银幕

林青

《赤松山魂》讲述民间传说 “黄大仙”搬上银幕

林青饰方斗雪

《赤松山魂》讲述民间传说 “黄大仙”搬上银幕

刘冠翔饰黄初平

《赤松山魂》讲述民间传说 “黄大仙”搬上银幕

张昕饰方刚忠

  搜狐娱乐讯  日前一部名为《赤松山魂》的电视连续剧将民间传说中“黄大仙”的故事,第一次搬上了电视银幕,同时套拍的一部名为《赤松威龙》的动画片也都以“黄大仙”的传说为蓝本,形成了格外有趣的“赤松”系列。除了新人主角刘冠翔等之外,“老戏骨”唐国强也参与了这部戏的拍摄,这无疑也给了“赤松”系列一个品质的保证。

  “黄大仙”的故事是金华地区广为流传的神话传说,在江南地区,甚至海外都很受欢迎。

而本剧的故事则围绕黄大仙的事迹展开,突出嫉恶如仇、惩恶扬善的精神。故事讲述东晋初年深受百姓爱戴的清官遭陷害,黄初平代表民众冒险呈送“万民折”,并解救了清官程大人的家人的故事。在经过了一系列与贪官、恶报的斗争,黄初平顺民意,扶正气,最终粉碎了贪官污吏的一系列阴谋,铲除了恶势力。而此后,黄初平带领乡亲抗病魔,战灾害,顽强的与困难作斗争。此义举受到了朝廷的嘉奖,黄初平又将朝廷的赏银全部献出,兴办了义学,让穷苦的孩子接受教育。故事内容积极向上,更对金华地区的传说故事做了很好的梳理,具备一定的文化价值。

  主角刘冠翔日前在拍摄地横店接受了采访,他本人不仅感谢这部电视剧的全体工作人员,更尤其感谢参加演出的唐国强老师,他说:“唐老师常常在现场指导,是一个老艺术家,非常平易近人,到现场后,他会亲自摆设道具设计场景,提出自己的意见,能够和他合作让我们收获很多。”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严禁任何媒体任何形式转载!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初平 | 唐国强 | 林青 | 黄大仙 | 赤松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