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天天影视圈》 > 热力巨献-《天天影视圈》

《夜雨》热播在即 赵宝刚将"捧星"进行到底

  昔日一手捧红了陈坤、陆毅、李晓冉等众多明星的导演赵宝刚最近又将上演一部新剧《夜雨》,这部根据网络小说《给我一直烟》改编的电视剧除了导演,都是新人。不过,赵宝刚他们很有信心。倒是说到昔日一手捧红的明星们,赵导却是直言不讳地说,陆毅已经在走下坡路。

  解说:前一段刚在北京为电视剧《奋斗》做宣传赵宝刚,近日又带着他的另一部新作《夜雨》来到上海出席媒体开播见面会。从电视剧《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到《永不瞑目》、再到《别了温哥华》,"造星导演"赵宝钢,已经捧红了刘烨、陈坤、李小冉、陆毅、于娜等众多炙手可热的偶像明星。而这次也不例外,赵宝钢又要捧出张铎和张钦艺两位新星。

  赵宝刚同期:其实这部戏是为他们来做得 因为它正好 搭起来正合适一个比较好的班子

  解说:但与那些已经走红的明星们相比,这两位新星显得更为幸运些。

  赵宝刚同期:但是他们两个人都是阶梯型的 就是不是一下能够到一个位置的 我也有计划呢 可能在两三年之内再为他们做一部戏

  解说:能被赵导这样又是捧又是鼎的,怎能不让人羡慕,而没有这福份的 "碗儿"们,赵宝刚也总结了他们现在各自不同的星途。

  赵宝刚同期:你在中国数十位小生 你很难数出十个来 其实还是那几个人在那晃悠 你到现在还是陈坤啊陆毅啊 这几个人 你像比如说当时有一个叫聂远 有一点上升苗头 但是又搁半道了 像原来的袁泉啊又搁半道了 好多都是搁半道的明星 说鼎上来的 像陈坤《别了温哥华》又给他鼎了一道 那两部戏鼎 鼎完之后后面也没作品 也没作品 但是没作品没关系 它已经给他鼎到那个程度的时候他吃个三五年没问题 要三五年你要没作品就不行了 象陆毅似的现在要走下坡

  解说:该剧改编自网络小说《给我一只烟》,剧本中灰色的基调,加之涉及到婚外恋情的题材,一度让各影视制作单位拒之门外,而赵导大胆的接下这作品,却完全因为一场梦。

  赵宝刚同期:其实我当时也在非常犹豫 因为这个小说在所有的制作公司里面 转了一圈 都没人敢拍 都觉得危险 我那过来呢我也觉得很危险 我也没要 但是呢有一天我突然做了一个梦 这个梦里面呢就把这个故事给编完了 我醒了以后 我回忆觉得故事编得挺好的那我就按着编了…

  来源:《天天影视圈》

(责任编辑:Alin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宝刚 | 陆毅 | 陈坤 | 赵导 | 赵宝钢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