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小神龙俱乐部》唱响广州 千余观众争当唱将

《小神龙俱乐部》唱响广州 千余观众争当唱将



《小神龙俱乐部》唱响广州 千余观众争当唱将



《小神龙俱乐部》唱响广州 千余观众争当唱将



  今天,相信对许多小观众而言是值得珍藏的一天。南方电视台少儿频道与《小神龙俱乐部》联手特意为广州地区观众打造的 “我的舞台我做主——小神龙俱乐部2007快乐唱将招募会”于今天在广州正佳广场盛大开启,现场录制小观众亲力亲为演绎的《我为歌狂》主题曲《我的舞台》。此次是《小神龙俱乐部》首次在穗举行大型活动,并创新儿童节目与观众互动的方式,开放舞台空间与孩子面对面。录音招募现场因其零门槛、个人自由发挥的特色而吸引了千余名小观众踊跃报名、积极争当“快乐唱将”,让小观众共同过了把专业录音、专业录像的瘾。

  活动现场,《小神龙俱乐部》为小观众精心打造了一个“录音盒”,并配备有小神龙专业电视制作设备用于录音,千余名爱唱、勇于表现的小观众陆续通过自愿报名的方式加入了现场录音队伍。小观众中有的头戴假发、有的佩戴墨镜以自由组合的方式进入录音棚,并在录音师的指导下各尽其能事,或动感十足、或夸张搞怪,个个都把自己最能“抢镜头”的一面在摄像机前尽情展示。一名六年级的小朋友录音时怀抱吉他、神形皆似大明星一样,边唱边伴有自创动作;录音完毕的他兴奋地告诉记者:“自己早就向往与《小神龙俱乐部》面对面地接触了,现在有这样的机会当然不会错过。这也是他第一次参与现场录音,感觉非常酷。” 还有小观众信心百倍地说:“当看到自己钟爱的《小神龙俱乐部》要在正佳广场举办录音活动,所以很早就开始准备歌曲《我的舞台》了,今天我一定是最棒的快乐唱将!”

  据《小神龙俱乐部》负责人介绍:“《小神龙俱乐部》借‘我的舞台我做主’全新亮相将制作团队从幕后搬到台前,目的就是用更灵活的方式、更独特的视角为有梦想的观众提供一个鲜活的舞台。现场不但有专业的录音师指导孩子们如何掌握好录音技巧,同时,小神龙专业的摄像人员也深入活动现场,捕捉在场每一个观众的表演。通过采集孩子们录音时最可爱、最活泼的一面,让他们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大胆秀出自己。《小神龙俱乐部》也会把这些最自然的表演素材制作成节目内容春节期间在全国播出。今天只是一个开始。”

  整个活动以现场录音、争当“快乐唱将”为主线,让观众沉浸在音乐的海洋。《小神龙俱乐部》在广州举办的“快乐唱将”招募会把全新主打概念“我的舞台我做主”的主旨诠释得恰到好处。金猪新年春节期间,《小神龙俱乐部》就将陆续播出采集自这次“快乐唱将”活动的精彩内容,观众可以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神龙 | 观众 | 俱乐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