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红楼梦》 > 新版《红楼梦》新闻报道

“红楼梦中人”北京决赛 宝黛钗深情刘姥姥搞笑

“红楼梦中人”北京决赛 宝黛钗深情刘姥姥搞笑

图为“刘姥姥”王妹芝的表演

“红楼梦中人”北京决赛 宝黛钗深情刘姥姥搞笑

图为“宝钗”姚笛探望生病的“宝玉”刘仪伟。

  昨晚, “红楼梦中人”大型选秀活动北京赛区总决赛正式打响。从9.6万人中脱颖而出的26位选手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5名“黛玉”、5名“宝钗”、4名“宝玉”和1名“刘姥姥”共15位选手进入全国总决选。

  昨晚首先进行的是最具实力的宝钗组的角逐。跟复赛不同的是,决赛设计了许多环节,分为经典重现、才艺展示和真情告白几个环节,力求全方位展现选手才能。一些选手表演的感人场景让不少观众现场垂泪,而“刘姥姥”王妹芝表演的《喜唰唰》则令观众捧腹。

  在宝钗组的“经典重现”环节,主持人春妮临场分饰王夫人、袭人、薛姨妈等角色,刘仪伟则客串宝玉,他滑稽的表现引得观众笑声不断。宝钗组首轮比赛后,杨舒婷、徐行、姚笛3名选手直接晋级全国总决赛。在随后的才艺展示中,马静顺利过关。最后的真情告白环节,选手孙菂的歌唱得很一般,但是她父母有病,独自一人前来参赛的精神释放出催泪弹,感动了现场观众和4位嘉宾,最终晋级。徐帆(徐帆新闻,徐帆说吧)评价说:“她更像个演员。”

  这次总决赛并没有出现以前比赛“走过场”的情况,“宝黛”组合搭配比赛的环节让人眼前一亮。最终苏航、刘卓、张迪、方文4位“宝玉”以及崔金熙、杨冉、张薇婷、龚洁、赵梦恬5位“黛玉”拿到了全国总决赛的门票。

  与宝黛钗深情款款的表演相比,现场最出彩的是刘姥姥2进1的精彩角逐。季勤和王妹芝两位“刘姥姥”使出浑身解数。王妹芝异常卖力气,不但有说有唱,还翻跟头、拿大顶,摸爬滚打的动作把别在身上的话筒都弄掉了,令观众欢笑的同时,也让大家为她捏了把汗。她的表演给观众和评委留下了深刻印象,从而顺利获得北京赛区刘姥姥的唯一晋级名额。

  杨澜、徐帆、洪晃以及胡玫导演昨晚到场担任嘉宾。徐帆评论道:“选手的表演都很卖力,只是台词略显生硬,与面部表情搭配得不是很好。”胡玫赞扬所有进入决赛的选手都非常优秀,对因为临场发挥不佳等原因而出局的选手表示遗憾。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帆 | 王妹芝 | 刘仪伟 | 姚笛 | 胡玫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