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6十大快乐明星家庭评选 > 最新动态-2006十大快乐明星家庭评选

搜狐独家:陶虹徐峥-猪八戒和小龙女的恋情

搜狐独家:陶虹徐峥-猪八戒和小龙女的恋情



  视频:2006十大明星家庭评选:陶虹徐峥夫妇(上)
  视频:2006十大明星家庭评选:陶虹徐峥夫妇(下)

  搜狐娱乐讯 陶虹和徐峥这对夫妇在圈内是出了名的低调和恩爱,在相对浮躁的演艺圈里能像他们如此稳定恩爱的情侣还真是少数。

  小时候的徐峥虽然调皮,但是表现出了很突出的聪慧。在母亲的教育下,很小的时候就能心算出三位数乘三位数的结果。徐峥的母亲在他读书的时候,来到了法国巴黎。用刷盘子,做杂务的钱抚养儿子。

这段不平常的经历让徐峥触动很大,感激母亲的恩情一直都是他不能忘怀的。个性开朗的徐峥从小就对表演有着浓厚的兴趣,通过努力终于在考入了上海戏剧学院。他没有想到,远在北京的一个表演系女孩在若干年后会和他被一根红线牵到一起。陶虹在十几岁就进入了国家花样游泳队,和其他运动员一样接受了条件艰苦的训练,让陶虹开心的是,在自己的运动员生涯中她得到了包括全运会冠军在内无数的荣誉。然而在10年后,退役的陶虹处在一个人生的岔路口,是选择留在国家队担任教练还是读书,是困扰了他很久的问题。正在这时候,陶虹幸运的参加了姜文的《阳光灿烂的日子》,在拍摄了这部片子后,陶虹才得知世界上还有上戏,中戏这样的艺术类院校。因为喜欢表演,陶虹终于凭借自己的努力考取了中央戏剧学院。

  陶虹和徐峥的结识是在《春光灿烂猪八戒》这部戏中,第一次见面后,二人就互相问寒问暖,很长时间的聊天。最后,憨态可掬的猪八戒终于得到了小龙女的欢心。求婚是一个很浪漫的回忆,至今还让陶虹很激动。徐峥带着准备好的戒指和陶虹一起沿着长安街漫步,走到了午门的时候,他突然向陶虹单腿下跪求婚。这份惊喜让陶虹百感交集,当即掉下了热泪。任何女人都抗拒不了认真求爱时的男人,最后陶虹答应了徐峥的求婚。与很多传统的婚姻形式不同,为了低调处理,二人没有选择大摆筵席,而是选择了去意大利旅行结婚。婚前,徐峥的妈妈还有些担心,因为陶虹的名气比徐峥要大,这会不会成为婚姻不和谐的因素。婚后陶虹的表现让婆婆彻底打消了这个疑虑。陶虹不但在平时抢着做家务,在婆婆生病的时候,还和徐峥一直陪在婆婆的身边,为婆婆洗内衣裤。可以说是标准的贤惠儿媳。

  婆婆在讲述陶虹的贤惠时,陶虹和徐峥一直在牵着手,甜蜜安静的倾听着,这对相互体谅,彼此关心的明星夫妇的幸福生活不知道要羡煞多少旁人。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作品,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Alin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虹 | 徐峥 | 婆婆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