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美剧《实习生格蕾》 > 《实习生格蕾》相关新闻

《实习医生格蕾》剧组冲突近日平息

《实习医生格蕾》剧组冲突近日平息



  Grey's Anatomy《实习医生格蕾》Grey的扮演者Ellen Pompeo最近获得了金球奖最佳电视剧女主角(戏剧类)的提名。

  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她说,10月份Isaiah Washington(饰演Dr. Preston Burke)和Patrick Dempsey(饰演Dr. Derek Shepherd)在片场的小冲突已经完全平静了。而且在媒体的捕风捉影中,后事如此平静已经出乎她意料了。

  “如果不是剧组的人都这么好,我们可能有更多事端,” Ellen Pompeo说,“好在老天都保佑我们。”

  当被问及老天是否会保佑她在1月15日的金球奖颁奖晚会,Ellen Pompeo厚道地说,“我没有任何机会,Edie Falco和Kyra Sedgwick,拜托!”

  十月份冲突回放:Isaiah Washington(Dr. Burke)将被辞工?(传闻,事件因果)

  事件一:

  T.R. Knight一天上工迟到,Isaiah Washington出言侮辱(大致内容有提及Gay),

  Patrick Dempsey听后极其不爽,和Isaiah Washington有身体上的对抗。似乎Isaiah还掐了dempsey的脖子。

  事件二:

  T.R. Knight向People爆料,公布自己的性取向!

  当时的传言:

  Isaiah Washington在剧组内人际关系降到冰点,因为大多数演员都站在T.R. Knight这边,Sandra Oh也是坚定的支持Gay权力的人。

  由于GA是一部全戏,剧组内部演员间不能默契,气氛紧张,拍出来的电视剧效果一定不大如人意。

  所以有传闻,GA的主创有意思让Isaiah Washington好聚好散!

  主创黑人大妈说,GA至今也就那4、5秒钟没和谐过。

  又有消息称,Isaiah已经向Patrick道歉,冲突平息了,大家往前看。

  

(责任编辑: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isaiah | washington | pompeo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