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港台明星古怪收藏揭密 五花八门无奇不有(图)


港台明星古怪收藏揭密 五花八门无奇不有(图)



  王渝文爱极了Tweety

  黄色小鸟“Tweety”是王渝文最爱的收藏品,自从她有一次去香港逛街时,发现Tweety后,王渝文就成为Tweety的忠实爱好者,举凡各式家用饰品,上面都可以发现Tweety的图案。王渝文洋洋得意地笑着说:“我家中的摆饰包括地毯、电话套、拖鞋、牙刷、杯子、填充娃娃……都有Tweety可爱的模样。”除了家中充斥着Tweety,王渝文干脆把Tweety也穿在身上,她形容自己相当喜欢穿紧身的短T恤,因此每次前往购物天堂香港时,都会特地抽空前往Tweety童装部选购,央求门市小姐找店内最大的童装给她;有一次她看中一双相当可爱的Tweety拖鞋,当场克制不了地硬把脚往里面塞,可惜尺寸太小,惹得在旁的门市小姐赶紧劝阻说:“小姐,这是童鞋,你不用塞了,肯定穿不下的。”除此之外,童心未泯的王渝文,在心情较为轻松时也习惯夹着小朋友的Tweety发夹,背着儿童用的Tweety背包,仿佛自己又回到儿时。王渝文兴奋地说:“只要Tweety的厂商愿意找我当代言人,我一定分文都不收。”看来古时皇帝只爱美人不爱江山,王渝文是只要Tweety不爱银子。


[上一页][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锘)

更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