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美国动作片《启示》 > 电影《启示》相关新闻

美国冒险动作片《启示》基本资料:内容简介

  生机盎然的崇山峻岭中,一群衣着褴褛的土著,追踪着一只长相奇异的猎物。被围追堵截的猎物走投无路,掉入了他们设下的陷阱,在篝火前,平分着猎物嬉笑打闹着的他们,欢喜而简单。这是几千年前的玛雅的一支部落,他们彼此熟知,住在一个内陆的小村庄,过着平静的生活。

加瓦尔(鲁迪·扬布拉德),这个以当地最凶猛的动物、被视为世界主宰的美洲虎命名的年轻男子,是村落里颇有威望的勇士,他深爱自己的身怀六甲的妻子和年幼的儿子。

  然而,平静很快便被打破,入侵的号角响彻了小小的村落。还没从梦中醒来的村人,在石斧、棍棒、武器和秘密进攻的武力下,毫无反抗之力,英勇的加瓦尔也只来得及匆匆把儿子和妻子藏入洞穴。侵略者来自一个更“开化”的玛雅部落,他们武器先进、作战有序,很快,除了拼命反抗横尸当场的,其余村人都被捕获,成为了战利品,加瓦尔也成了被捕获的一员。

  族人们被穿上了镣铐,带往了一条前往玛雅帝国的危险之路。他们不仅要面对恐怖艰苦的长途跋涉、突如其来的危险,而且他们最终只可能有两种命运--男子被涂上油彩,成为金字塔之上的活人祭品;女子被卖为奴隶,受尽折磨。为了回到家园,和妻儿团聚,加瓦尔决定拼死一搏,想方设法逃出生天,可他却不知道,自己的逃亡路上更是无比艰险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猎物 | 玛雅 | 瓦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